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2018-06-23 16: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蜂毒面膜是很常见的一种面膜,它具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深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那么蜂毒面膜怎么用呢?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一般情况下,蜂毒面膜虽然有很好的使用效果,但是,它的使用也是很有讲究,不能天天使用,使用前后都要进行护肤。那么蜂蜜面膜怎么用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蜂毒面膜的使用方法

用面膜前洁面

在使用蜂毒面膜之前应该先进行洁面。如果是白天有化妆的话,一定要先卸妆再洁面。

卸妆方法:使用卸妆水,用化妆棉蘸透卸妆水之后擦拭皮肤。重点擦拭眼角、额头、下巴等位置,可以重复多次直到化妆棉擦拭完变得干净。

洁面方法:先用稍高于体温的温水打湿脸部之后挤出适量洗面奶在手心揉搓起泡后再均匀按摩脸部,最后清水冲洗干净。重点注意发际线、下巴等位置。

用面膜前用爽肤水

在使用蜂毒面膜之前可以拍打一遍爽肤水。爽肤水可以打开肌肤的水通道,而且拍打的过程中脸部血液循环加快,更有利于肌肤对于面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

拍打爽肤水方法:倒出适量爽肤水于手心,然后直接轻柔进行脸部拍打即可。

正确涂抹面膜

蜂毒面膜一般都是涂抹型霜状面膜,需要我们清洁手部之后,均匀涂抹在脸上。

涂抹面膜方法:用四个指腹或者是用面膜刷蘸取蜂毒面膜之后,先重点涂擦额头部位,然后再涂两颊最后是下巴。涂完之后可以重点对需要重点改善干燥、细纹的位置进行按摩以促进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正确敷面膜时间

蜂毒面膜的使用时间一般在10~15分钟,时间太长容易导致面膜变干反过来吸收皮肤中的营养水分,而且时间太长还容易造成皮肤缺氧出现皮肤紧绷等不适。

正确清洗面膜

蜂毒面膜使用后需要进行清洗,以防面膜长时间堆积堵塞毛孔,引起肌肤问题。

清洗面膜方法:可以先用湿巾擦拭一遍面膜,尽可能擦掉一些之后,再用温水对脸部进行清洗。温水清洗过程可以用指腹进行打圈按摩以帮助更好清洁。

敷完面膜后要后续保养

蜂毒面膜使用完之后,我们可以使用爽肤水、乳液、面霜等进行后续的保养,进一步锁住蜂毒面膜的营养,更好地护肤。

后续保养方法:先使用爽肤水擦拭一遍肌肤,然后均匀涂抹上乳液、面霜即可。

蜂毒面膜原理 

蜂毒不是毒素,而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气味的一种透明液体,这种液体贮存在毒囊中的垫刺里,由蛰针排出

可以这样说,蜂毒就是提取蜜蜂身上的毒液。但这种毒液却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反而是种珍稀的护肤液体。

多次实验表明,当这些毒液接触并轻蜇皮肤后,会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从而使肌肤达到紧缩和光滑的效果。这种效果是累积性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自然变得紧致、光滑且充满弹性,因此在美容界里,称其为肉毒杆菌的天然替代品。

几款好用的蜂毒面膜推荐

Manuka Doctor Aplnourish Rejuvenating Face Mas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麦卢卡医生焕颜保湿面膜(Manuka Doctor Aplnourish Rejuvenating Face Mask)虽然含有有蜂毒成分但是根本没往名字里写,麦卢卡医生是个小傲娇,跟看见热门新闻就拼命猛写蹭热点的公众号可不一样。但是没有关系,代购们会帮它拼命嚷嚷的:“这款面膜有蜂毒啊啊啊!!!”

质地很像中药软膏,是豆豆个人非常喜爱的一种质地,又轻薄、又滋养。舒舒服服毫不油腻的就把皮肤变好了。几乎没啥刺痛,豆豆已经很用心的体会了,有一点类似于“辣”的感觉,但要描述成刺痛似乎矫情了些。来自澳洲和新西兰的护肤品牌都是“不天然会死”那一派的,麦卢卡蜂毒面膜也是将天然进行到底,来自大自然的圣洁光辉透过瓶身熊熊散发。含有18+的麦卢卡蜂蜜和各种有机植物精华油,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同时,保湿滋润也很强大。最牛的是保湿做得好,皮肤还不油,做过一次面膜过了三天,皮肤摸上去还是充满了水的感觉。

紧致作用也不错,但是感觉没有保湿方面那么优秀。此前因为赶作业而连续熬夜,而且暴躁的连保养品都不用了(放弃治疗啦),皮肤状态那个差啊,恢复护肤之后,感觉以前用着不错的护肤品吸收都不好了,皮肤的改善也有限。连续使用麦卢卡蜂毒面膜,没有几天皮肤就恢复过来了。看来,想要短时间明显改善,密集护理的面膜才是王道,而蜂毒面膜,就是王道中的王道。

美中不足是豆豆是敏感皮肤,而蜂毒和麦卢卡蜂蜜成分具有较高的致敏性,所以用后皮肤状态不大稳定。具体表现就是痒,但红斑神马的没出现。

新西兰abeeco蜂毒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推荐理由:新西兰abeeco蜂毒面膜可不是一般的神马美白保湿产品,它被称为天然的肉毒杆菌,它是从蜜蜂身上提取的毒液,在它接触皮肤后会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使皮肤紧缩和平滑,对于抗衰老、美白、增加皮肤弹性都非常有效。

Royal Nectar Original Face Mas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纵观市面上所有的蜂毒面膜,Royal Nectar最有性价比。Heaven蜂毒面膜是业内老大,这没啥说的。但是价格太高,而且Heaven的蜂毒都是Royal Nectar生产的,所以花少量的钱获得英国御用级别护肤成分,这个可以有。

皇家花蜜有机面膜(Royal Nectar Original Face Mask)有着淡淡的杏仁味,质地软糯湿润,很像是酸奶附着在盖子上的那一层。涂抹在皮肤上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膏体下方的皮肤迅速变得柔软滑润,20分钟后洗掉,皮肤被滋养的水嫩极了,有一种透明感,连续用到第二天,按按皮肤就会感受到出色的紧致效果。刚敷上的时候凉凉的,然后渐渐发热。感觉上不像是皮肤发热,更像是面膜变热了,然后刺感就出现了。之所以不说是刺痛因为根本就不痛嘛,而且过不了多一会儿,这微不足道的刺感也没有了。使用感是舒适的,豆豆天天当睡眠面膜用,睡得照样香。还是有一点致敏呀,换季的时候皮肤不稳定,就只好暂时搁置啦。

Heaven Black Bee Venom Mas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蜂毒面膜怎么用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Heaven是一个超级超级低调的贵妇级护肤品牌,除了蜂毒护肤刚火起来被带了一波流量之外,长时间不为大众所知。该品牌由英国皇室御用美容师Deborah Mitchell创办,创办者御用了,Heaven全线产品也自然的被御用了。邦利在《英国的祛痘神器推荐第二波》就曾说过蜂毒面膜是它家最出名的单品。

蜂毒护肤的概念火之前和火之后,黑标蜂毒面膜(Heaven Black Bee Venom Mask)都是Heaven家最受欢迎的产品。所谓黑标,是普通版本的蜂毒面膜的浓缩升级版,旧版包装的Logo是黑色。而普通版的Logo是浅灰色,换了高大上的新包装,logo改成白色,在透明立方体中嵌入黑色的球形容器,于是黑标面膜变成了黑球面膜,但人们还是习惯称之为黑标面膜。

使用感和价格一样,彰显奢华,质地透气,敷在脸上很舒服,刺痛感十分微弱,且类似于面部按摩时那种麻酥酥的感觉,美妙极了。膏体敷在脸上,营养成分争先恐后的深入皮肤,最后几乎消失在肌肤表面。而肌肤呈现出紧致、透亮、水嫩的感觉,对付法令纹和毛孔都非常有效,而且效果超明显,确实是一款逆龄神器。贵是唯一的缺点。但这个缺点能克服,没有效果才是克服不了的缺点!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