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dw手表表带长度调整方法

2018-06-23 15:4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dw手表虽说是爆款,但也有小伙伴们买到后,发现表带太长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如何调整呢?

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dw手表表带长度调整方法

简约复古十足的DW手表会让人一秒瞬间爱上,当你成功入手自己心仪许久的尼龙手表后,发现手表带太长佩戴不合适的话应该如何解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dw手表表带长度调整方法

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手表金属表带拆卸的时候,最好是双数的去,而且必须表扣的左右都均匀的卸去。这样才能保证表扣是居中的,佩带才舒适,特别是手腕比较细的女士,在去表带节的时候更要注意这个问题。

当你摊开手表时,表带折扣上的字母或标识要表盘一致,如果是颠倒的,那就是表带装反了。你能用大拇指开表扣就对了,蝴蝶扣的就只能看标识是否和表盘是一顺的了。表带反了,开启闭合一定不顺手的。

根据手腕大小调到适合的长度,再按箭头的反方向把表针装回去,装好表带 但注意手表带一定要先确定手表带粒不是由锣丝的而是由钉子或发夹装入的。可从小口处往大口处顶即OK!再难拆的表带也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搞定!

因为皮表带做好后尺寸是定死了的,不能象钢带一样,长了可以取掉一节。如果您的皮表带是针扣的话那您只能在长带上再加一个孔,别无它法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dw手表表带长度调整方法

dw手表怎么换表带

dw手表是来自瑞典的腕表品牌,由Filip Tysander先生创立。近年来在时尚圈凭借其清新Preppy风和大气简洁设计,形成一种新颖时尚的英伦风潮,红遍社交网络。这款腕表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将尼龙表带或牛皮表带随心互换,在最短时间内随时随地便捷更换。

首先,用配送的工具顶出连接表盘与表带的钢针(生耳)。假设现在是要将DW真皮表带更换成尼龙表带,就用配送的工具顶出连接表盘与真皮表带的钢针。接着,将穿过真皮表带的钢针取出。然后,将取出的钢针装回表盘。最后,将尼龙表带长带子从十二点钟位向六点钟位方向从表壳背后穿过上下两端的钢针(生耳),再将长带子穿过短带子的扣,就更换OK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带子太长怎么办 dw手表表带长度调整方法

dw手表表带的保养

对于皮质表带来说,尽可能不要接触到水,皮革表带与金属表带比起来,汗水与水分对皮革表带的损害度会比较大,所以当不小心弄湿时,请尽快用吸水性强的软布将其擦干。取下手表后,请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容易流汗的季节,可将表带调松,提高透气性。大约可放一根手指的松度为理想。由于长期暴露于阳光下表带容易变色,请尽量避免长期置放于车内。

若金属表带沾上了汗水而放置不管,容易造成表带生锈,流汗时,表带看起来或许干净,但是仍容易渗出表带上的金属锈,甚至弄脏衣袖等。弄脏的金属表带请用肥 皂清洗。当污垢相当严重时,用软性的牙刷轻轻刷洗即可。(非防水手表请小心避免沾湿表身)清洗后,为避免水分残留于表带细缝,请用干布仔细将其擦干。保养 时,请勿使用去光水、稀释剂或药剂。并且,日常生活用强化防水手表在海水中使用后,请勿使用化学药品,以清水清洗即可。附有发条之手表,转调部分容易囤积 污垢,使转轴越来越紧,此时请清洗转轴部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