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8-06-23 15:3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脸上有红血丝的人群一般都是角质层比较薄,如果你担心自己是敏感肌,可以来看看本文提供的小常识。

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当我们看到有人脸上出现红血丝时,就断定她是敏感肌那是不对的。脸上有红血丝的美眉们或许是角质层太薄,和敏感肌无关,但需要使用的护肤品都得温和一点。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不一定。

大家要区分敏感的肌肤和过敏的肌肤这两个概念

过敏的肌肤:过敏是一种皮炎症状。是外界致敏物质于体内抗体结合的IV变态反应引起的皮炎症状。过敏的皮肤是指已经产生过敏(皮肤炎症)症状的皮肤。

敏感的肌肤:肌肤比较脆弱,容易过敏,但是还没出现过敏症状(皮肤炎症),但比正常肌肤容易过敏,需要特别护理。

脸上出现血丝只能说明皮肤角质层变薄了,会容易敏感。对于女性或者是男性来说都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因为它的出现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性。

红血丝很多都是因为脸部的血液不循环,从而导致毛细血管受到阻塞出现了红血丝;可以通过用毛巾冷敷使的脸部血液循环减轻红血丝的症状;红血丝也可能是由于洗面奶等原因导致出现,那么可以更换洗面奶,再加上通过按摩和锻炼脸部,从而减少红血丝。或者可以使用臻草霜改善红血丝,早晚各一次,一般使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红血丝就会下去了,但是要坚持使用才有效的。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避免红血丝影响正常的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先天性后天性

面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大体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但先天性的还是比较少见,大都是后天各种损伤皮肤的因素形成的。表皮层的细胞**越严重、受损时间越长、毛细血管增生移行越重,红血丝就越严重。

气候原因

高原气候的刺激,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或受寒冷空气刺激,干燥,温度过高、风沙气候,阳光曝晒都有可能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美容护理

护肤品中含酸的成份的**和激素依赖毛细血管扩张破裂,含重金属的化妆品等毒素残留表皮,或是使用激素类的化妆品都会引发红血丝以及美容换肤造成皮肤免疫力脆弱,因为换肤品主要含“苯甲酸”,用“苯甲酸”反复刺激薄嫩、细腻的颜面部位,使没有受到保护的真皮层暴露于外部,接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所致。辅以抗敏感治疗,使用抗敏感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脸上有红血丝的就是敏感肌吗 脸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红血丝怎么消除

激素去除红血丝

激素确实能在短时间内缓解红血丝,虽然激素去红血丝见效比较快,但是反弹也快,使用激素去红血丝的人大部分会出现色素沉淀和肌肤敏感加重的现象,红血丝没成功去除,结果使自己皮肤更加敏感。

手术去红血丝

相对于激素去红血丝而言,手术去红血丝风险性更高。手术去除红血丝多采用仪器和化学药品,会严重伤害肌肤角质层,极易造成大量色素沉淀,并且很难根除红血丝,复发率高达99%。

使用去红血丝产品

跟前两种方法比起来,使用去红血丝的产品是最安全的方法了。但是,你使用对了吗?

由于红血丝人群的角质层比较薄,属于敏感肌肤,所以在使用去红血丝的产品时必须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产品,市面上有很多去红血丝的产品为了达到去红血丝的效果将角质层磨得更薄,使得肌肤更加敏感,以后使用护肤品使都会产生灼热痛烧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