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2018-06-23 15:2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隔离霜和bb霜都是很常见的两种彩妆产品,它们都具有很好的上妆效果,使用方便,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一般情况下,隔离霜和bb霜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但是,具体要不要用bb霜要看自己肌肤的状态。那么先涂隔离霜还是先涂bb霜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根据自身肌肤的好坏来决定。

隔离霜用于护肤品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本质跟防晒霜相似,能够隔离外界灰尘、修饰肌肤肤色,而bb霜作为彩妆品的一种,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作用,简单来说隔离霜和bb霜的功效差不多,只不过bb霜的各方面功效要更强一些,如果是皮肤底子较好,脸部较干净的女性,只单独使用隔离霜就够了。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先涂隔离霜再涂bb霜。

bb霜作为彩妆的一种,直接涂抹bb霜对皮肤是有一定影响的,而隔离霜用在彩妆之前,能够有效的隔离彩妆对皮肤带来的伤害,从而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只涂bb霜可以吗

只涂隔离霜是可以的,但只涂bb霜是不可以的。

bb霜属于化妆品,属于粉底的一种,内含成分长期直接接触皮肤,会令皮肤变得暗黄无光、粗糙,在涂抹bb霜前,先涂抹隔离霜,能够有效的保护皮肤不受化妆品的伤害。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彩妆

化妆必涂隔离霜,隔离霜在面对彩妆时,就像是皮肤的一个保护罩,在涂抹化妆品前先涂抹隔离霜,能够有效地将皮肤与化妆品分隔开来,让化妆品不直接接触到皮肤,从而减少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

防晒

隔离霜中含有防晒剂,因此还具备防晒功能,只不过防晒指数不高,通常在15-20左右,但日常出行还是足够了的,而且隔离霜质地轻盈,使用起来更加滋润清爽,对肌肤造成的负担也小。

修饰肤色

不同颜色的隔离霜,对于修饰的肤色也不同,常见的是紫色隔离霜和绿色隔离霜,能够美白黄皮肤和红血丝皮肤,一些隔离霜中还夹带了轻微的遮瑕效果,对于颜色浅的斑点能够遮住,但颜色稍深的斑点就没遮不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 先涂隔离霜还是bb霜

bb霜的作用

遮瑕

bb霜原为伤痕保养霜,具有极强的遮瑕力,当脸上长了痘痘、斑点、痣等,只需使用bb霜遮盖一下就好了,即便是一些明显的疤痕引,bb霜也能遮盖住。

打造日常裸妆

bb霜只要颜色挑选正确,上妆后会十分自然,丝毫看不出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妆容自然清新,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健康而有活力。

使用隔离霜的注意事项

1.在使用隔离霜前,一定要进行正确的日常护肤工作,爽肤水、乳液、面霜这些都是必须要使用的,否则脸部会因为缺水而变得干燥,直接影响后面的妆容,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肌肤脱皮。

2.在使用隔离霜或bb霜时,最好不要用双手去涂抹,双手上的细菌较多,用手涂抹会让肌肤厚薄不均,从而产生妆容不服帖的现象,正确的方法是隔离霜用化妆海绵涂抹,bb霜用化妆海绵或化妆刷涂抹。

3.不管是使用隔离霜或是bb霜,务必要进行卸妆工作,隔离霜虽然是有保护皮肤的作用,但毕竟里面添加了防晒剂和一些化学成分,单用清水或洗面奶是无法洗净的,bb霜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不仔细卸妆,会导致皮肤毛孔越来越大,肌肤老化速度加快,皮肤越来越粗糙等现象。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