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cc和气垫cc霜的区别

2018-07-28 12:1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气垫bb和气垫cc都是很常见的两种彩妆产品,它们都是用于底妆的,都可以有效修饰脸部肌肤,起到很好的美肤作用,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呢?

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cc和气垫cc霜的区别

一般情况下,气垫bb和气垫cc都具有很好的上妆效果,各自有各自的优缺点,不能片面的说哪个好哪个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那么气垫bb和气垫cc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cc和气垫cc霜的区别

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bb和气垫cc都是粉底的一种,都有修正肤色、保湿、遮瑕、隔离紫外线等作用,因此是无法区别哪个更好的,只能说根据他们不同的特性,有着不同的适应人群,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气垫bb和气垫cc就是bb霜和cc霜,只不过将液体压入气垫粉中而已,本质还是一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cc和气垫cc霜的区别

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

作用不同

气垫bb:气垫bb霜有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等作用,能够打造出精致裸妆的效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化妆品。

气垫cc:气垫cc霜除了有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等作用,还有保湿、改善皱纹、软化角质、美白修复、调解皮肤油脂等作用,气垫cc跟气垫bb的作用相比较,更像是一款保养品。

产品成分不同

气垫bb:气垫bb中的主要成分是矿物质油,部分气垫bb中还含有护肤成分,但是并没有帮助修复肌肤的成分。

气垫cc:气垫cc中含有能够帮助促进细胞增值分化的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原料,尽管也属于化妆品的一种,但却拥有很好的护肤、修复成分。

适用人群不同

气垫bb:气垫bb拥有较强的遮瑕和改善肤色作用,更加适合有问题的肌肤,如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脸上有斑点等人群,气垫bb霜能更好的遮盖住脸部瑕疵。

气垫cc:气垫cc的遮瑕能力相对较差,一些粗大毛孔和斑点,几乎完全遮挡不住,其调整肤色的作用也不如气垫bb,因此更适合皮肤状态好的人群使用,能够使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

使用感觉不同

气垫bb:气垫bb的粉质相对厚重,涂抹时能够明显感觉到霜状,涂的多了容易加强肌肤负担。

气垫cc:气垫cc的形状介于霜状和液状之间,质地更加轻薄,涂抹到脸上后,几乎没有什么感觉,对肌肤造成的负担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气垫cc和气垫cc霜的区别

使用气垫bb/cc前需涂隔离霜

气垫bb和气垫cc都带有一定护肤效果,但终究还是属于化妆品,因此在使用前,最好先在脸上涂抹隔离霜,隔离霜不仅有防晒作用,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和垃圾,但最重要的是能隔离彩妆,减少彩妆给皮肤带来的伤害,因此化妆必用隔离霜。

使用气垫bb/cc的正确方法

气垫bb和气垫cc因为都是气垫装,所以使用起来方法是一样的。

1.在涂好水乳霜和隔离霜后,打开气垫盒,用气垫粉扑沾取少量的气垫bb/cc,注意一定要多次少取,否则一下涂太厚脸部妆容会显得很厚重僵硬。

2.通过轻轻拍打的方式,将气垫bb/cc均匀的拍打至面部各个位置,可以先涂抹T区和U区大范围面积,再涂补下巴、发际线、鼻翼等细小位置,注意每次一定要少拍点,另外脖子也不要忘记涂抹哦,以免造成皮肤的色差。

使用完气垫bb/cc后需卸妆

气垫bb和气垫cc都属于化妆品,尽管气垫cc还带有修复作用,但不可避免的是两者内都含有一定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用清水和洗面奶是无法洗净的,必须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才能洗净,如果长期使用气垫bb/cc不卸妆,会导致脸部毛孔被堵塞,从而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