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推荐

2018-06-21 22:5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遮瑕膏是很常见的一种彩妆产品,它可以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深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很多人都会用遮瑕膏。那么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呢?

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推荐

一般情况下,眼部也是可以使用遮瑕膏的,但是,必须要做好卸妆工作,避免眼部彩妆残留,引起眼部肌肤不适,那么眼部遮瑕膏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推荐

眼部可以用遮瑕膏吗

可以使用。

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运用遮瑕可以让你的脸重现光滑细致。遮瑕膏的种类通常有三种:液状、膏状和条状。液状和条状的遮瑕膏遮盖效果较佳,但是上妆技术必须熟练;膏状遮瑕膏的遮盖能力较低,但是因为质地清爽,反而容易创造出自然的妆容。一般情况下多为固体,但是粘度各不相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大面积使用或用于局部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推荐

眼部遮瑕用哪个牌子好

贝玲妃柠檬眼部遮瑕膏

贝玲妃柠檬眼部遮瑕膏呈淡淡的柠檬黄色,霜状质地细腻,柔软,平滑,能很好的中和眼部紫黑色,有效改善色素沉淀现象,用点压的方法涂在眼睛下方,很容易就能推开抹匀,使肌肤迅速变得自然明亮,能很好的遮盖黑眼圈,持久度也很不错。

香奈儿珍珠光感净白遮瑕膏

这款遮瑕膏呈乳液质地,清新无负担,能快速融入肌肤,修饰破坏肤色的局部瑕疵,能让眼部肤色提亮,并且遮盖眼部周边下次,柔和且不伤皮肤,能提供持久的舒适感。

CPB 遮瑕棒/遮瑕膏 

非常省钱的一款遮瑕棒,很耐用,持久度也不错,适合拿来遮痘印,斑点,泛红,特别是盖住发红地方遮瑕度非常好而且很自然,滋润度也不错,不过眼部很干的人还是建议选其他牌子。上完粉底用完遮瑕棒之后还可以在全脸稍微抹上一些散粉,这样能使遮瑕棒和粉底融合的更好,妆容更加完美自然。

兰蔻柔皙遮瑕眼部隔离乳

这款遮瑕隔离乳质地很滑,适宜于比面部肌肤更为娇嫩的眼周肌肤,能带来SPF30+的高倍精密防护,能即可遮住黑眼圈,眼袋,而且涂上去颜色自然,对眼部能起到很强的保护和修饰效果。

Anna sui安娜苏魔幻光透瓷娃娃遮瑕膏

全新的魔幻光透瓷娃娃遮瑕膏具有高遮盖能力,质地清爽不油腻,遮瑕度很好,能有效遮盖黑眼圈和色斑,痘印等其他下次,而且能均匀轻松的修饰毛孔,妆效均匀服帖,用后很自然,不会干燥,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PBA无痕遮瑕膏

蕴含了天然的植物成分精华,具有较强的亲肤性,使用温和,不过敏无刺激,有着无可比拟的遮瑕效果,涂抹于细纹、斑点、毛孔处立即消失,看不到一丝痕迹,有效还原本真实肌肤。易涂抹、不沾衣,耐热耐寒,防水性好,使用舒适不用担心会脱妆。

浮生若梦眼部修复遮瑕霜

这款遮瑕霜质地细腻,具有化妆和保养功效,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和Tensine配方,可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衰老,流质霜体能轻轻附着在表皮上,不易脱妆,遮瑕效果不错,能快速遮盖恼人的黑眼圈,眼袋。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要做好保湿措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推荐

眼部遮瑕颜色选择

橘粉色遮瑕膏:黑眼圈

黑眼圈是遮瑕膏最大的敌人,对付黑眼圈的遮瑕膏的颜色怎么选呢?答案是粉色或橘色。暖色调的粉色和橘色可以中和脸上的黑色素。比如由熬夜疲惫引起的黑眼圈,可以先用较浅色号的粉色遮瑕膏轻涂一层,再用手指按压上一层颜色较深的遮瑕膏以加强效果。而如果是眼袋和卧蚕造成的阴影,则可以在阴影部位涂上橘色的遮瑕膏。

柠檬色遮瑕膏:眼周暗沉

眼周暗沉不同于黑眼圈,它往往是由于紫外线或生活不规律造成的眼睑周围肌肤暗沉,柔和的柠檬色则刚好可以让眼妆的颜色更自然。

紫色遮瑕膏:暗沉、发黄

紫色可以用来提亮和调整肤色,所以针对的是发黄、暗沉的肌肤,对颜色较浅的痘痘和色斑也有一定的效果。除了遮瑕以外,紫色遮瑕膏还有提亮眼角和T字部位的作用。

绿色遮瑕膏:痘印、暗疮、泛红肌肤

颜色的互补原理是遮瑕膏的颜色怎么选这个问题的首要原则。在色谱当中,红和绿是典型的互补颜色,所以脸上红肿的暗疮、痘印或者红血丝等泛红的问题都可以用绿色的遮瑕膏来解决。它不仅能够掩盖瑕疵,还能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使肌肤看起来更自然。要注意的是,尚未痊愈的痘痘和暗疮可以选用带有消炎效果的遮瑕膏。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