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2018-06-21 22:4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城野医生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毛孔收敛水,城野医生可以做到了收敛、紧致、控油三效合一,那么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使用呢?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对于女性来说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一点也不陌生,城野医生家的明星产品还有一款VC100美白化妆水,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1.首先要清洗干净双手,不少姑娘洗脸洗手都是一起的,以为洗脸时就能去除手上的脏污,实际上,双手上的细菌很容易就到了脸上的毛孔里,再怎样使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也清理不了毛孔的脏污物质的。所以,使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第一步就是要清洗双手,避免脏污蔓延到脸上的毛孔里。

2.洗完脸之后,姑娘们就可以开始用清洁面膜或者去黑头的护肤品了,一般来说,使用清洁面膜比去黑头产品更加安全。我们面部毛孔里面深藏着空气之间的粉尘物质,利用清洁面膜就是将浅层毛孔里的东西清洗干净,以便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发挥作用。

3.取用质感较好的化妆棉,将适量的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倒在化妆棉上,准备开始湿敷,油性肌肤湿敷的时候,要注意到鼻翼、额头边际、嘴角等处的服帖,要全方位呵护肌肤角质层,尽可能将含有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化妆棉敷满全脸;混合油性肌肤只需要将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湿敷在想要改善的位置和T区(额头+鼻子区域)就OK;敏感肌肤则不可以将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用于全脸。

4.城野医生怎么用最好?使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之后,最好是根据你自己的需要选择使用精华,后续再使用面霜就完成整个面部毛孔的护理了。如果姑娘们急着出门,时间比较少,那么用完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之后做好保湿,使用质地清爽的面霜也是OK的。无论何时,为了我们肌肤的年轻状态,使用保湿型面霜和乳液都是不可缺少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有一股子好闻的橙子味道,仔细闻闻会有薄荷的气味偷出来。这款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因为添加了酒精、辣薄荷、樟脑之类的成分,对于敏感肌肤来说还是有点刺激,敏感肌肤要慎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另外,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针对出油多的皮肤有毛孔收缩作用,对于因为松弛老化而导致的毛孔粗大则没有作用。从价格和使用效果来看,性价比算是非常好的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用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城野医生和VC100美白化妆水哪个好

1、大小/容量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是100ml装的,城野医生VC100美白化妆水是150ml装的。(第一次拿到收敛水,我感觉它很袖珍~我不信没有同感的人)

2、偏重功效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有清除黑头角栓+收缩毛孔+滋润补水三种功效,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的真的非常有效果。(去黑头、收缩毛孔首选)

城野医生VC100美白化妆水高保湿、非常补水滋润,兼顾紧致美白收缩毛孔等功效。(美白、补水保湿首选)

3、质地/颜色/味道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质地很清透,薄荷橘子香味,味道很好闻,使用之后感觉凉凉的~

城野医生VC100美白化妆水,水乳状的质地,浓稠的精华水感。透明色,很好闻的橙子香味。

4、偏好人群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更适合年轻的妹子(年轻肌肤更加活跃,爱出油)

城野医生VC100美白化妆水更适合适合轻熟肌(vc100 新增的200%高浸透型维他命C诱导体『APPS』拥有瞬间渗透力,可帮助恢复年轻零毛孔透亮肌!)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