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2018-06-21 22:3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遮瑕膏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但是它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那么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呢?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遮瑕膏是女性化妆必备的物品,它可以让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但是挑选遮瑕膏也是要注意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阿玛尼 细致娇柔遮瑕膏

丝滑轻柔质感,和肌肤可以完美触合,能够遮盖面部瑕疵及及黑眼圈,平滑肤质均匀肤色,极其舒适顺滑感,全效遮盖修饰肤色,打造自然无暇妆容。它还可以和眼霜一起用哦。

魅可M.A.C专业塑颜遮瑕膏

乳霜状的遮瑕霜,高度隐匿面部瑕疵,细纹,黑眼圈等。乳霜状的膏体能令肌肤呈现自然的绸缎效果,不结块不断裂,就算近距离观察也看不出来由遮瑕膏的痕迹哦。

香奈儿CHANEL 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有效帮助遮盖脸部瑕疵和眼部黑眼圈。能达到活化、保湿、保养三种功能完美平衡。

植村秀shu uemura 无瑕修饰膏

适合遮盖面积较大的瑕疵,提供高度遮瑕能力,还可以强化眼影的效果,给肌肤保湿。方便携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黄色的遮瑕膏比较贴近我们的肤色,所以如果你没有头绪的时候可以大胆的挑选这种颜色的遮瑕膏哦。不过建议各位MM最好入手浅一些的遮瑕膏。

遮瑕膏最好比粉底液的颜色稍微浅一个色号,当你将遮瑕膏涂抹在发黑或者发红的皮肤上,再涂抹其它底妆产品,这样会令肌肤的色调更加均匀。但要记住,不要买太浅或者太深的遮瑕膏,否则上完底妆之后,涂抹过遮瑕膏的部位还是会比较明显。

当然一切还是要以你的肤色为基准,购买接近你肤色的遮瑕膏,会令上妆的效果更加棒哦。如果是太白或者太暗的话,涂抹完粉底液之后,你的脸上就会出现补丁情况,真的要哭瞎啦。

最后补充一点,皮肤比较薄的部位,例如眼周,这些部位的皮肤会比较敏感哦,所以要轻轻的涂上一层薄薄的遮瑕膏,其它部位抹多一点也OK,抹均匀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好用 怎么样挑选遮瑕膏

遮瑕膏怎么用

有经验的MM都知道遮瑕膏是在粉底液之前用的,主要涂抹在需要遮瑕的部分,之后在上粉底液妆容会更顺滑服帖呢。遮瑕膏也可以搭配散粉一起用,将散粉刷扫过涂抹过遮瑕膏的部位就ok了。

绿色的遮瑕膏可以遮盖脸部发红的皮肤,也可以遮盖伤疤或者痘痘。如果你粉刺比较多的话,用绿色的遮瑕膏真是极好的,但是不能用涂抹在脸部黑暗的部位。

黄色的遮瑕膏可以用来调整肤色,一般是通用的,关键它的颜色比较接近肤色哦,MM们可以自由使用。

那么粉色的遮瑕膏怎么用呢?粉色其实可以中和比较暗淡或者发自的皮肤哦,例如黑眼圈或者痘痘疤痕,有这些脸部问题的MM可以大胆用粉色遮瑕膏哦。

涂抹遮瑕膏的时候为了令效果更加均匀,可以将遮瑕膏沿着眼睛下方点4-5个点,之后用化妆棉轻轻蘸上这些点慢慢涂抹开来,这样可以令遮瑕膏更加均匀的附着在皮肤上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