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2018-07-02 23:3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最近网络上的涂抹式水光针又重新火了起来,但是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我们一般见到的水光针都是注射型的,注射后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在现在出了新的涂抹式水光针,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首先来讲,涂抹式水光针一定是不能达到注射式的水光针那种效果的,因为涂抹式水光针根本进入皮肤内部进行补水,充其量只能算是给皮肤保湿的精华。

涂抹式的水光针宣传的有效成分是小分子玻尿酸,而小分子玻尿酸的大小是10万道尔顿,而人体皮肤要让一个成分进入,需要穿透毛孔,毛孔的大小一般是200道尔顿。小分子玻尿酸是完全无法进入毛孔,进行深层的补水的,只能在表皮发挥其短暂的补水作用。如果皮肤真的是特别缺水,那么还是建议爱美者直接在医疗机构做水光针,这样来得也会更快。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第一步洗手

涂抹式水管针第一步需要将手洗干净,使用涂抹式水光针前洗手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一个重要点,你想想看手上那么多细菌被带到脸上,那么还能好好进行护肤吗?不谈细菌的话,受伤的油垢还会影响涂膜式水光针成分的吸收度。因此涂抹式水光针使用步骤第一步就是要将双手清洗干净。

第二步温水打湿面部

洗过手之后,爱美的宝宝们需要用温水来打湿面部,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脏东西在我们做涂抹式水光针时进入毛孔,导致皮肤色素沉积。最好是用温水打湿脸部,因为过冷过热的水都会刺激角质层,长期会对皮肤造成不利的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第三步氨基酸洁面

涂抹式的水光针用法的第三步使用氨基酸为主的洗面奶进行清洁,可以用起泡网在每个部位轻柔按摩10~20秒,T区鼻翼可以稍稍多按几下,然后用大量的流水冲洗干净。氨基酸洗面奶相对来说PH值温和,可以在涂抹式水光针前使用,这样可以给皮肤创造一个较好的环境,为使用涂抹式水光针做准备。

第四步以及性棉柔巾擦干面部

在涂抹式水光针的第四步,爱美者需要将面部拭干。这个时候最好是不要用放在卫生间的毛巾进行清洁,因为不通风的环境已经让毛巾滋生了细菌。尤其是爱长痘的宝宝,在涂抹式水光针操作的第四步,最好是用一次性棉柔巾或者不易掉屑的纸巾把脸上的水按干。

第五步拍打爽肤水

在正式用涂抹式水光针前请先拍打足量爽肤水,因为玻尿酸原液会短时间内大量吸收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水合保护膜,如果皮肤缺水,可能引起水光针里的玻尿酸原液因水合状态不足而产生吸取皮肤水分,让皮肤变干的现象。

第六步取水光针营养液

擦干面部之后,爱美的宝宝们需要将涂抹式水光针的硬塞旋转至打来,用手轻轻推出水光针的营养液成分,置于手掌中。涂抹式的水光针一般都是针管式的,这样与水光针的名字也更加贴合。同时,也方便我们取用。

第七步涂抹水光针营养液

到了涂抹式水光针的第六步,我们需要准备好省水的化妆棉,用来沾取涂抹式水光针挤出来的营养液。在使用的时候注意用轻拍方式涂抹,避免画圈方式,重复摩擦会引起玻尿酸成分反而吸收面部水分,一次不要用得太多水光针原液,挤黄豆大小就可以。注意全脸都要抹上,除了唇部。

第八步涂抹温和乳霜锁水

在涂抹式水光针使用步骤第八步里,建议爱美的宝宝们使用温和的乳液和面霜来进行面部锁水,选择乳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肤质,根据油皮、中性皮、干燥皮来选择相对应的产品,涂抹式水光针的这一个步骤能锁住涂抹式水光针的营养成分,对于涂抹式水光针的效果有提升作用。

如果后续要使用到防晒、隔离、粉底等粉体类产品,请用轻柔拍打的手势,因为这样可以增进涂抹式水光针的吸收。

哪些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光针涂抹式有用吗 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

未成年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如果问哪些人不适合打水光针呢?首先要告诉你的就是未成年是不适合打水光针的,因为水光针就是小分子的玻尿酸,在皮肤组织中主要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而人在未成年时期,面部皮肤中的玻尿酸成分是充足的,注射水光针来补充玻尿酸补水显得多此一举,并且浪费金钱。

如果未成年人想要改善面部干燥缺水的状态,那么通过日常使用水乳护理,以及调整环境湿度的方法来改善面部干燥缺水的状态。

女性特殊时期不适合打水光针

水光针什么人不能打?什么人不适合打?女性朋友们在妊娠期、月经期、哺乳期的话,是不适合打水光针的。因为处在这3个特殊时期的女性身体凝血机制穿差,会导致水光针注射时的微笑伤口较难愈合。

瘢痕体质者不适合打水光针

如果你是罕见的瘢痕体质,那么是不是打水光针的,因为瘢痕体质的人身上一旦有创口,就会增生疤痕,而水光针注射就在面部,尽管注射针孔很小,但也有增生疤痕的可能。因此,瘢痕体质者不适合打水光针。

面部感染的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面部感染的人不适合打水光针,因为在面部有感染情况下,水光针的针孔会刺激感染的部位,造成更为严重的感染症状。因此,面部感染的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面部长痘痘的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脸上长痘痘不可以打水光针,这是因为水光针是将透明质酸(玻尿酸)直接注射到真皮浅层的一种技术,必须要求真皮是健康状态,而痘痘是水油分泌分泌不平衡导致的,皮肤处于非健康状态,因此面部长痘痘的人不适合打水光针。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