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多少钱

2018-06-21 22:1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薇姿是我们大家都了解的护肤品牌,薇姿也是敏感肌肤的最佳选择,那么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多少钱

薇姿卸妆水是很受欢迎的,用起来很温和,不会刺激眼睛和皮肤,同时卸妆也卸的很干净,那么薇姿卸妆水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多少钱

薇姿卸妆水怎么样

洁肤水本身是透明液体,用手摇动瓶身,液体会产生很细腻的泡沫,瓶盖是上翻式的,打开瓶盖贴近瓶口能闻见洁肤水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很好闻。由于收到洁肤水时正在上班,不方便试用,我在手上试用了一下,挺滋润的,稍有点黏腻,吸收不是特别快。晚上回到家正式的使用了一下,我是作为二次清洁使用的,先用卸妆油卸妆,再用洗面奶清洗,第三步我用化妆棉取三合一洁肤水擦拭面部,真的又擦下来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使用后脸感觉清透了,完全吸收后皮肤很滑,不紧绷,说明上虽然写着无需冲洗,但是我为了让爽肤水和乳液能更好的的吸收,又用清水洗了一下,洗的时候有滑腻感。

连续用了一个星期,每天晚上用化妆棉擦拭面部都能擦下脸上黄黄的东西,我是敏感肌混合性皮肤,一个星期未发现有过敏现象,脸也感觉不是那么暗沉了,原来容易干容易起皮的地方稍好了些,就是有一次用后没有用清水冲洗,皮肤感觉有一点点闷,而且每次擦拭面部都会有轻微的泡沫,个人觉得还是用清水洗一下比较好。 薇姿温泉纯净三合一洁肤水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总体来说挺温和的,用在肌肤上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而且确实有清洁肌肤的作用,也比较滋润,用后不紧绷,就是吸收稍慢一些,有一点点黏腻,不喜欢这种感觉的可以用清水洗掉,再做日常肌肤护理,个人感觉洁肤后爽肤水和乳液吸收的更好了。这款产品还是值得回购的,尤其是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不过敏哦!

包装完整,瓶子没有盒子,但是裹了很厚的膜,品牌的包装箱,运输过程中也不用担心损坏,洁肤水有点细细的泡沫,貌似没有颜色。味道特别喜欢,自然清新,淡淡的…用快半个月了,可以卸掉气垫BB和粉底,早上起床,先用洁肤水,棉片上也会脏脏的。在我偷懒,晚上只用了洁肤水,没有再清洗的情况下,也没有过敏反应,性质真的很温和。眼妆也卸得很干净,睫毛膏和眼线、眼影,很温和,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偶尔可以偷偷懒,不用洗也没关系,真的值得推荐和购买!

质地非常清爽,涂起来像水一样,很舒服,不油腻。质地轻盈,轻轻摇晃泡沫丰富。卸眼妆比卸唇妆好卸一些,唇妆需要多卸两次才比较干净。让我惊喜的是能把最难搞的亮片眼影都卸得比较干净!如果擦了粉底啥的,卸一遍是肯定弄不干净哒,这也是卸妆水的特点之一~对油皮来说,这款更适合劳累一天到家后,用它擦掉带了一天的“面具”,让皮肤好好呼吸透透气~坦然轻松吃饭休憩!卸妆水不能卸太厚重的妆,毛孔内照顾不到,这也是卸妆水共同的缺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多少钱

薇姿卸妆水的价格

品牌:薇姿

名称:薇姿温泉纯净三合一洁肤水

保质期:两年

含量:200ML

产地:法国

价格:17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薇姿卸妆水好用吗 薇姿卸妆水多少钱

薇姿卸妆水的用法

首先把这款薇姿卸妆水拿出来倒在化妆棉上面。

然后湿敷在化了妆的地方,等一会会。

拿下来可以看到彩妆已经全部都卸下来在化妆棉上面了。

卸的非常干净,用起来也特别方便。

这双卸完妆之后的皮肤,干干净净,卸的非常彻底!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