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2018-06-21 22:1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素颜霜和隔离霜都是很常见的两种彩妆护肤产品,它们都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一般情况下,涂了素颜霜是可以不用涂隔离霜的。涂了素颜霜之后是可以不用涂其他产品的,主要看个人的喜好以及肤质状态。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不要涂隔离了。

素颜霜和隔离霜是可以同时使用的,但如果已经涂了素颜霜,就不要再涂隔离霜了,因为隔离霜要用,也是用在素颜霜前,隔离霜具有隔离彩妆的作用,素颜霜本身就是彩妆,如果已经涂完素颜霜再用隔离霜,势必会影响隔离霜的效果。

素颜霜前涂隔离霜的好处

素颜霜虽然含有维C、白参等护肤成分,但它还是属于化妆品,内含二氧化钛等化学成分,直接涂抹到皮肤上,对于皮肤或多或少都是有刺激性的;

而隔离霜成分较温和,虽然也属于化妆品,却具有隔离彩妆的作用,用素颜霜前先用隔离霜,能够有效降低素颜霜对皮肤所带来的刺激和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涂了素颜霜可以不用涂别的。

涂完素颜霜后要涂什么,主要是根据皮肤状况和个人喜好来决定。

素颜霜内含有维生素C、白参等美白成分,具有美白护肤的作用,涂抹素颜霜后,皮肤会瞬间白皙光亮许多,整个人看上去气色也很好,如果皮肤底子较好的人,完全可以只涂素颜霜就出门,当然脸上瑕疵过多的人,建议涂完素颜霜再加涂其它化妆品,因为素颜霜几乎是没有遮瑕作用。

皮肤状况

如果是皮肤底子较好的人,涂完素颜霜就足够了,不需要再涂其它化妆品,而如果皮肤底子一般,涂完素颜霜脸上还有明显瑕疵的人,可以加涂一些其它化妆品,如bb霜、粉底液、遮瑕膏等。

个人喜好

涂完素颜霜后,如果想要妆感比较完美一点的,可以再涂抹其它化妆品,包括眼妆、唇妆等,如果个人想打造裸妆效果,则可以不用涂抹其它化妆品,主要是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涂完素颜霜可以涂什么

底妆产品

素颜霜相当于一种打底霜,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底妆,如果皮肤底子较差的话,涂抹完素颜霜后,建议再涂抹一层底妆,底妆产品包括有bb霜、粉底液、气垫bb霜等,这些产品不仅具有调整肤色的作用,而且还能遮瑕、隐藏毛孔。

遮瑕产品

涂完素颜霜后,也可以不涂底妆产品,直接涂遮瑕产品,这种情况适合于皮肤底子还行,但脸上有斑点、痘痘的人,遮瑕产品的遮瑕效果会比一般的底妆产品更好。

定妆产品

素颜霜内含有护肤成分,因此涂抹过后皮肤会比较滋润,如果涂抹素颜霜很长时间后,皮肤仍旧油腻腻的,建议涂抹定妆产品,比如散粉、蜜粉、粉饼等,另外,油性皮肤出油较多,涂完素颜霜也可以用定妆产品,能有效减少、抑制油脂的分泌。

其它部位妆容

涂完素颜霜后,还可以加涂眼妆、唇妆等其它部位妆容,这主要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隔离吗 涂了素颜霜还要涂什么

涂素颜霜前要涂什么

比起素颜霜后涂什么,素颜霜前使用的物品则更加重要。

护肤品

在用素颜霜前,必须要使用的物品有护肤品,常规的护肤品包括水乳霜,这是必不可少的,水乳霜不仅能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更重要的是能保护皮肤,降低外界对于皮肤的刺激和伤害。

隔离霜

在用素颜霜前,建议涂抹一层隔离霜,素颜霜虽然打着面霜的旗号,但究其本质,仍旧是化妆品,内含二氧化钛等化学成分,隔离霜拥有隔离化妆品的作用,因此在素颜霜前用它,能够更好的减少素颜霜对皮肤所带来的刺激。

涂完素颜霜要卸妆吗

涂完素颜霜是要卸妆的。

素颜霜本身也是化妆品,它之所以有美白作用,是因为含有二氧化钛成分,而二氧化钛是一种化学成分,使用后不卸妆,仍旧会堵塞毛孔,导致毛孔变粗大,皮肤变粗糙。

不过素颜霜比起其它化妆品,所含有的化学成分还是很少的,因此在卸妆时,无需使用清洁力太强的卸妆产品,用卸妆水或带有卸妆作用的洗面奶清洁皮肤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