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2018-06-21 22:1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卸妆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讲,是非常很重要的,要是妆容也不干净,很容易产生很多肌肤问题。那么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化妆水是每个女孩子都需要的一种卸妆产品,而对于学生党来说,选择化妆水肯定还是希望平价又好用。下面为学生党推荐几款适合的卸妆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贝德玛卸妆水

贝德玛卸妆水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的卸妆强效力是有目共睹的,深受哈韩族们的热爱。它结合卸妆、洁面、爽肤水、乳液四合为一的效果,可免水洗卸妆水,并温和却除面部的基础妆容,而且不致痘,非常好用的一款卸妆产品。

DR.Jart dermakear卸妆水

药妆系列的卸妆,中文翻译为清爽无刺激保湿柔和卸妆水,适用于任何肤质,在卸妆的同时,还具有美白、补水的效果。在使用它时,可擦于脸上各个部分,包括眼唇部都可以,卸妆效果干净,轻松一瓶搞定,非常方便的一款卸妆水。

Nuture republic H2O卸妆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自然乐园的卸妆水性价比很高,可一次性解决洁面、卸妆、保湿的三大功效 ,这款产品在卸妆的同时也能去除皮肤分泌物和角质,产品中的榆树根提取物,也能镇静、舒缓肌肤,不易产生不适感。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

蓓昂斯四合一卸妆水

蓓昂斯深层卸妆洁肤水,不到100rmb的价格,有500ml,简直不要太便宜大碗,而且敏感肌也适用,卸妆的使用感超级舒适,没有味道也非常温和,一点都不刺激,清洁能力也是一级棒。卸完之后不会干,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尤其是有些敏感的肌肤,简直是敏感肌的福音。

贝德玛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可谓是卸妆水中的经典款了,几乎是0差评,卸妆清洁保养三合一,一般的妆容卸下来完全没问题,但是防水的眼妆和唇妆还是需要用眼唇卸在卸一遍,不然会有残留。

ALOVIVI卸妆皇后

花少里娜扎同款的卸妆水,虽然平价可是效果十分强大,结合了卸妆、保湿、化妆水、洁面4大保养步骤的卸妆水,性价比不要太高,而且使用感温和不刺痛,清洁效果也是非常棒。

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这款卸妆水分为舒润型和清爽型,这款号称运用神奇的胶束分子,使用后水润润不紧绷,效果温和没有刺痛感,卸妆后直接上护肤品都没有问题,安全又方便,没理由不喜欢。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有小黄瓜的成分,质地很清爽,不刺激,有淡淡的清香,而且这款卸妆水是以温泉水为底液,加上小黄瓜精华萃取,都是很天然的成分,所以非常安全,在?擦拭过后会看到化妆棉上有很轻微的泡沫 ,用完它在卸彩妆,或者直接洁面,彩妆就清洁的干干净净,没有觉得有刺激感,成分安全,敏感肌痘肌也可使用。

玛丽黛佳卸妆水怎么样

外观:透明的瓶身加上黑色的字,很简约时尚的包装,是现在最流行的性冷感风格。

质地:质地清爽不黏腻,味道清新,没有刺鼻的酒精味,是很温和的卸妆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学生党适合的卸妆水推荐

卸妆测评:

先把各种彩妆产品画在手臂上,然后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水后,敷10s后擦拭掉。可以看见,卸得很干净,基本没有残留,肌肤表面也看不见油光,感觉很清爽。

性价比:

这款卸妆水的官方价格是48元115ml和68元200ml,价格还算平民,学生党购入也没有压力。不得不说,玛丽黛佳不愧是国货的扛把子,这款卸妆水不管从颜值,还是到实力,都好到没话说。卸妆能力很好,质地还温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腻,性价比简直高到飞起。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