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2018-06-23 14:4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唇膏是我们的必需品,唇膏有很多种牌子,那么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呢?

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唇膏可以给我们的嘴唇滋润,不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但是涂唇膏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用在口红唇彩之前打底使用

凡士林护唇膏使用在口红或者唇彩之前,可以让唇部更为舒适,在涂抹口红之后也不会很干,同时还不会影响口红的显色。

作为修复唇膜使用

凡士林护唇膏还能作为唇膜使用。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一定量的凡士林护唇膏,第二天嘴唇的状态也是软软的嫩嫩的。在约会之前用凡士林护唇膏做唇膜,说不定会让恋爱对象多亲几口你柔嫩的小嘴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第一步:拉伸唇部

双唇微微张开,向两边略微拉伸。拉伸唇部是为了让凡士林唇膏能够更深地滋润到唇部,如果唇部有干燥脱皮的现象,那么应该尽量避免拉伸唇部。

第二步:均匀涂抹在唇部

用专业唇刷,取用适量唇膏,均匀地涂抹在嘴唇上。这样做会比用手指涂抹更加卫生和便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凡士林护唇膏怎么用 凡士林唇膏使用步骤

凡士林唇膏护唇小贴士

白天使用防晒唇膏

白天最好涂带有spf防晒值的凡士林润唇膏打底,因为唇部皮肤比较薄,在涂防晒霜的情况下也要给唇部做好防晒。同时勤涂勤补护唇膏,嘴干时多喝水,这样嘴唇次啊会有从内至外的水嫩光泽。

有唇妆先要卸除

夜间第一步是做好卸唇妆工作,就算感觉口红一天下来都吃完也掉光了也要卸。不然口红的色素沉淀会让唇色更深。眼唇卸妆液肯定是眼睛嘴唇都能卸,具体做法是棉片浸湿卸妆液后轻敷在嘴唇上,等待一会再慢慢轻柔的擦掉。第二步就是睡前用稍微油腻的凡士林润唇膏厚涂厚敷几层在嘴上,第二天早起就能很好地改善。

有空做个唇部去角质

每周找个空闲的天气好的时候,先用唇部磨砂膏去角质,可以买专门的去角质唇膏或者自己diy一款唇部磨砂膏,所有的去角质diy都挺简单的,就是蜂蜜加白糖(红糖),上嘴(手)轻轻按摩几分钟即可。然后一边敷面膜一边敷唇膜,最好还能一边泡脚让身体出点汗,吸收的就更棒了,所以仙女们一般可以在周末晚上进行这个工作。

干燥情况下避免撕嘴皮

在这里跟小仙女们强调一下,再干都不要撕嘴皮!也不要舔嘴巴!虽然撕起来感觉很爽,但是会让嘴唇受到很大伤害(就算没流血)。千万要戒掉这个坏习惯。个人意见最好是厚敷几层油润的凡士林润唇膏,过一会发现死皮软化了的时候用棉棒或者牙刷轻轻擦掉。

改善生活习惯很重要

很多小仙女嘴唇过于干燥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通过调节饮食结构,多吃蔬菜,补充各种维生素,适当的运动提高新陈代谢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整体的面色以及唇色和湿度变得更好。

有唇炎先就医

有些小仙女们会有唇炎的困扰,那么应该赶紧去看医生,看医生。不要盲目相信网上的一些推荐,毕竟每个人情况不同,专业的医生才能对症下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