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2018-06-21 21: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skii男士神仙水和普通神仙水外形相同,但黑色颜色的瓶身与盖子非常men,那么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sk2神仙水男士专用的,它可以说是油皮混油皮和痘皮的亲妈,并且男士的有薄荷使用感更舒适,还具有镇静效果,剃须后镇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II男士神仙水 一生推 你值得拥有

在护肤界,神仙水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sk2男士神仙水是非常清爽的水状质地。sk2男士神仙水的颜色是淡淡的黄色,根据生产时间颜色会略有差别。有着淡淡的口水味,由于添加了薄荷醇成分,所以口水味没有普通神仙水那么浓。同样根据生产时间,sk2男士神仙水口水味的大小也有着略微差别。

用了快1个月,每天都有惊喜,过来说说感受:

1、光滑感:大概1-2天就能感受到肌肤的明显变化,最重要的就是皮肤变的更光滑了,暗粒消失不见,连平时经常会长的痘都因为用了这个之后不长了。

2、透明感:经常有人夸本人的皮肤透明度高,用了这个之后不得不说,皮肤从发黄的透明到发白的透明,调理肤色这方面很神奇。

3、水油平衡感:本人是混合偏油,是非常偏油的那种,T区的油跟不要钱似的哗哗往外涌,但两颊一天下来也见不到一丝油星。用了sk2男士神仙水之后,T区奇迹般的不那么油了,而且没有其他控油精华的闷痘感。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偏干肌肤如果用sk2男士神仙水,要做好后续保湿工作,不然会觉得干。sk2男士神仙水真的是偏油肌肤的菜啊。

4、味道:本人以前是药妆的拥簇,所以一向提倡无香料,所以sk2男士神仙水的正宗口水味我很能接受,口水是酶,神仙水也是酶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1、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真的很喜欢神仙水。 味道有点不太讨喜,但是我觉得还是能够接受的。冬天用的话保湿不够,所以我一般前面会加个保湿水。这款水我觉得更加适合春夏秋这三个季节。搭配着多元霜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皮肤真的有提亮,而且感觉皮肤变得细腻了,摸着嫩嫩的。很多人说用了神仙水爆豆,我用着倒是一点事都没有,神仙水加多元霜真的是混合皮的亲妈,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会坚持使用下去。

2、我其实是中性皮肤,到北京之后成干性的了,到了夏天的时候,北京的桑拿天把我煮成了油性,所以一到夏天是我全年皮肤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去年夏天的时候偶然间买了sk2男士神仙水,真的很神奇,用过之后脸不那么油了,就连眼下的假性细纹都不见了,皮肤状态回恢复得不错,不得不说是一款神器!

3、用化妆棉浸透擦拭,脸会变得很柔软。我油的时候用觉得这个能控油,我干的时候用觉得她又很滋润,相见恨晚啊!隔一天,我还会把用那种5片撕开的化妆棉敷脸,效果真是太赞了! 就是用量也很可观,明显的见下啊,这种用法估计1个月到一个半月这瓶就见底了。买来是对付痘痘、痘印,至少觉得痘痘没那么红肿了

4、当时顶着因为欧树鲜奶霜搞出来的一脸闭合,机场随便逛逛,就买了这个。基本用了第三天就看出明显的效果,刚挤完的痘痘,用擦完脸的化妆棉敷一会直接擦大红瓶就睡觉,很快痘印都没了。我也敢挤脸上比较浅的闭合粉刺了。现在在这个的作用下,下巴两颊上的闭合都被我处理的差不多了,也没有印子。用了快一个月,丝毫没觉得皮肤变薄,反而觉得皮肤厚厚润润的很健康。真是好东西,而且我很久都没有过皮肤这么透亮的时候了,各种平滑、细腻,貌似对毛孔粗大也有效果。至于口水味道,无感,反而因为没有香料的添加让我很安心。真心爱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skii男士神仙水使用评测 sk2神仙水男士效果怎么样

sk2男士神仙水多少钱一瓶

sk2神仙水75ml,150ml,215ml的官方价格分别是:620元,1080元,1270元。但是有活动的时候,折扣是非常诱人的。    

sk2国内专柜大量拿货,商场能谈到0.75到0.8。sk2家支持团购,30送15的货。当然你拿30万里面最多给你50%的水,赠品只能给你20%的水,才有这么低折扣。

还有一种,正常走柜台买赠,商场同样给你0.75到0.8折,柜台买赠一般4930最高档,兑换出来的最合适,然后还有积分。积分大概每两个月能兑换白盒产品。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