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2018-07-02 23:3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很多孕妇怀孕了一样爱美,想要自己是漂漂亮亮的孕妈妈。那么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一起看下文介绍。

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欧莱雅素颜霜是一款口碑很好的产品,涂抹在脸上非常的透气自然,绝对不会出现假白的上妆效果。是一款被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最好不要使用。

孕妈们与其相信大品牌护肤品,还不如踏踏实实购买孕妇护肤专用品牌,毕竟孕妇护肤专用品牌所有产品都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产品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都没有伤害。

适合孕妇使用的品牌推荐

1、亲润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以“提供孕妈妈最安全、有效、专业的孕产期护肤品”为己任,倡导“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产品不含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对孕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性质温和、无刺激。

2、孕肤宝:孕肤宝始终秉承“安全、专业、改善”的理念,融入对全球孕产期女性的无限关爱,专注于孕产期专业护肤领域,选用最安全的成份,减轻孕产妇因荷尔蒙分泌变化给肌肤带来的损伤。

3、十月天使孕妇护肤品牌:十月天使品牌是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肤质孕产期女性生理变化特制推出孕妇专用产品品牌,针对性的科学配方,不含香料、色素及重金属元素,保障孕产期女性本身及宝宝的安全。

4、另外,贝亲、BELLI、娇韵诗、蕴妙这些品牌的护肤品也大多适合孕妇使用.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外观:

巴黎欧莱雅清润海水仙素颜霜瓶子通体成海水蓝色,搭配白色瓶盖十分淡雅清新。双封口的设计也是十分讲究,可最大限度隔绝外界环境对膏体的污染。

产品质地:

轻薄水润的白色膏体,完全没有以往素颜霜产品的那张粉质感,刚涂于皮肤上看似假白,实则很好推开,推开后可很快被皮肤吸收,吸收后皮肤呈现自然清透的亮白。

保湿度:

使用巴黎欧莱雅清润海水仙素颜霜之前,肌肤水分值为:38.1%,油分值为:25.5%,皮肤偏干。使用后水分值和油分值均有上升,水分值达到48.1%,是一款补水性能优良的素颜霜产品。至于素颜霜使用步骤,基于其不错的水润度,可用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补水且锁水。

清爽度:

在涂抹过素颜霜的手部淋撒泡沫小球,翻转手背后皮肤对小球的粘附力极弱,说明产品吸收度极佳的同时,其清爽度也十分喜人,油皮星人也完全不必担心闷痘哦!

温和度:

在PH试纸上涂抹产品后发现,产品的PH值处于5-6的范围之内,属弱酸性,证明巴黎欧莱雅清润海水仙素颜霜在温和度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敏感肌可以完全打消对产品酸碱性刺激这方面的顾虑。

欧莱雅素颜霜怎么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欧莱雅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素颜霜使用测评

取自法国海水仙及法国海洋水源,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生成,帮助对抗黯沉,均匀肤色;融入法国海洋水源,富含多种矿物质成分,有助于增强肌肤屏障功能。其中的主要成分生物多糖胶-1是化妆品行业中一种新型的保湿剂、同时还具有祛皱和肌肤修复之功效。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