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

2018-06-23 14:3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孕妇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需要非常注意的人群,特别实在护肤品方面,那么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

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之后使用洗面奶要非常的注意,要选择适合孕妇用的洗面奶,那么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使用需谨慎,雪花秀洗面奶主要分为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雪花秀宫中蜜皂和雪花秀滋晶洁面乳三款,每款或多或少都含有孕妇需谨慎使用的成分,所以建议孕期的仙女们谨慎使用雪花秀洗面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

孕妇不能使用雪花秀哪些洗面奶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孕妇使用需谨慎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是雪花秀的明星洁面产品,但是建议孕期的仙女们还是谨慎使用比较好,因为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里含有香精成分和少量的苯甲酸钠、苯氧乙醇防腐剂成分。

香精成分不是指某一种单一的成分,而是许多不被公开的香精组合,是护肤品过敏的主要致敏源之一。而孕期的皮肤本来就要更加敏感和脆弱,再使用含有香精成分的产品,会增加致敏率,所以孕期不建议使用含有香精成分的产品。虽然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里面采用的防腐剂成分比较少,但是两种防腐剂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出于安全考虑,建议孕期的仙女们还是谨慎使用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面泡沫比较好。

雪花秀宫中蜜皂孕妇使用需谨慎

雪花秀宫中蜜皂在雪花秀三款洁面产品中,可以说是孕妇使用安全度最高的了,因为雪花秀宫中蜜皂的大部分成分都比较温和,只含有一种孕妇需谨慎使用的香精成分,但还是建议孕妇们谨慎使用雪花秀宫中蜜皂。因为香精不是某一种单一成分,而是许多不被公开的香精组合,而且香精还是造成护肤品过敏的主要成分之一,孕期成分本来就要更加敏感,再使用含有香精成分会增加皮肤过敏率,所以建议孕妇谨慎使用雪花秀宫中蜜皂,尤其是敏感肌肤的仙女们要更加谨慎。

雪花秀滋晶洁面乳孕妇不可以使用

雪花秀滋晶洁面乳孕妇不可以使用,因为雪花秀滋晶洁面乳里面不仅含有孕妇需谨慎使用的香精和苯甲酸钠、苯氧乙醇等成分,还含有孕妇明确禁止使用的水杨酸成分。

香精是护肤品过敏的主要致敏源之一,所以孕期需要谨慎使用。苯甲酸钠、苯氧乙醇是防腐剂成分,虽然含量比较小,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孕期的仙女们最好还是谨慎使用。水杨酸钠也是属于防腐剂成分,但是水杨酸确实孕妇绝对禁止使用的。因为已有研究证实口服水杨酸会有导致流产和胎儿畸形的风险,虽然目前还没有研究表明外用水杨酸会对孕妇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孕妈妈们最好是避免使用含有水杨酸成分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雪花秀洗面奶孕妇用会怎么样

孕妇如何选购洗面奶

同其他孕妇护肤品一样,专家建议:最好选择妆食同源、天然温和的洗面奶,同时具有孕妇护肤品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的特征,尤其需要提醒的是,孕期万万不能用美白、祛斑、除痘、控油类的洗面奶,因为这类功效性的护肤品中添加了复杂的化学成分,除了会导致准妈妈敏感脆弱的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外,还很可能危害宝贝健康。

怎样的洗面奶才是孕妇可以使用的洗面奶呢?面对各式各样的洗面奶和各种宣传广告,孕妈妈们常常“傻傻分不清”。这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认准“孕产妇适用”的标志和字样。品牌上,选择信誉口碑良好的专业孕妇护肤品品牌。

虽然孕期能用洗面奶,但并非所有洗面奶都能用。孕妇洗面奶如何选购?挑选适合孕妇用的洗面奶,孕妈们可以参考下面几点:

以产品成分简单为主

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孕妈们可以留意护肤品的成分。一般来说,尽量选择不含防腐剂和香料的洗面奶。如果一瓶洗面奶只有保湿功效,但成分表中却有10多种成分,孕妇们最好是不要选择该产品。

以产品安全性为主

选用的母婴用品要以安全养护、温和滋润为前提,最好是纯天然成分含量较多的母婴用品洗面奶。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有些洗面奶含有铅,汞,激素等有害物质,这些物质对宝宝的健康有严重的危害作用。

选用专业的产品品牌

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妇在选择洗面奶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洗面奶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最好选择孕妇护肤专用品牌产品,如亲润、十月天使、贝亲、BELLI、娇韵诗、蕴妙等。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