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2018-06-23 14:3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雪花秀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护肤产品,雪花秀也有男士的护肤品,那么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呢?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雪花秀男士套装是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们都开始注重起护肤来,那么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是雪花秀品牌专为男士护肤设计的一个系列,包括男士清爽洁面乳、男士精养紧肤水、男士本润乳液乳液、男士本润精华露,男士本润面霜和男士清爽防晒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

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是一款蕴含了天然磨砂粒子的洁面乳,采用了甘油、肉豆蔻酸和人参根粉等成分,甘油成分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肉豆蔻酸是清洁剂成分,人参根粉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所以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可以从根本帮助男士去除肌肤的废旧角质和去除肌肤的表面污垢,同时还不会让肌肤感觉到紧绷,而且还可以有效帮助肌肤预防和抵抗衰老。

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

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采取的主要成分是丁二醇、甘油、黄芪根提取物和茶叶提取物等,丁二醇和甘油都是属于保湿剂成分,可以帮助肌肤锁水更补水,让肌肤持久保湿水润状态。黄芪根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调理肌肤,帮助肌肤抵抗衰老和预防皱纹的产生。茶叶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和抗菌作用,所以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不仅可以满足男士肌肤的补水需求,还可以有效帮助男士延缓衰老。

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

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采取了丁二醇、麦冬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和沙棘果提取物等,丁二醇具是一种很好的保湿剂,麦冬根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旱能力,可以帮助肌肤保湿。同时麦冬根提取物还可以加强肌肤表层的黏连,增强肌肤的屏障保护功能。甘草根提取物可以增强肌肤的活性和抑制黑色素生成,沙棘果提取物富含了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可以活肤抗衰老,还可以消炎抗菌。所以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具有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改善肌肤暗沉,延缓肌肤衰老和增强肌肤屏障保护功能等多重功效。

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

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蕴含了丰富的人参精华配合麦冬根提取物、姜根提取物等,高效帮助肌肤抵抗衰老。人参精华具有非常好的滋养作用,不仅可以帮助肌肤抵抗衰老,还可以减少肌肤粗糙和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成。麦冬根提取物不仅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屏障保护能力。而姜根提取物具有抑菌和抗氧化的作用,所以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对于肌肤具有很好的缓解衰老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暗沉。

雪花秀男士本润面霜

雪花秀男士本润面霜采用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赤松提取物、甘油和丁二醇等,维生素E和赤松提取物都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抵抗衰老。丁二醇和甘油成分则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肤补充水分,所以雪花秀男士本润面霜可以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和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雪花秀男士清爽防晒霜

雪花秀男士清爽防晒霜采取的主要成分是甲氧基肉桂乙基己酯、双-乙基己氧苯酚甲氧苯基三嗪等化学防晒剂成分和CI 77891等物理防晒剂成分,可以有效帮助男士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有什么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用

第一步: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

雪花秀男士套装使用的第一步就是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了,首先男士们需要用清水将脸打湿,然后挤出黄豆大小的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于手心,加入一点清水,轻轻揉搓起泡,再将泡沫均匀抹于面部,轻轻打圈按摩30-60秒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是一次性的擦脸巾擦干即可。

第二步: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

当进行完洁面之后,就可以进行雪花秀男士套装的第二步—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了。洁面完将面部擦干之后,男士们可以取出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倒取适量于手心,然后均匀抹于面部,再用双手轻拍面部,促进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的吸收。

第三步: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

雪花秀男士套装的第三步就是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了,当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吸收之后,男士们可以拿出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倒取适量于手心,然后均匀抹于面部,再轻轻按摩面部促进精华露的吸收即可。男士们还可以在按摩面部之后,再将双手搓热,轻敷于面部,可以更好的促进精华露的吸收哦~

第四步: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or面霜

当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被肌肤吸收之后,就要进行雪花秀男士套装的第四步了。雪花秀男士套装第四步,男士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和季节性等选择是使用乳液或者是面霜。如果属于油性肌肤的男士可以使用乳液,中干性肌肤则建议使用面霜。当精华露完全被吸收之后,男士根据自己的需要取适量的乳液或者是面霜于手心,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再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第五步:雪花秀男士清爽防晒霜

如果是在晚上护肤的话到第四步就可以结束了,但是如果是日间护肤的话,建议男士们需要加上雪花秀男士套装第五步—雪花秀男士清爽防晒霜哦,男士们可以在每天日间涂抹好乳液或者是面霜之后,取适量的的雪花秀男士清爽防晒霜均匀抹于面部,之后轻拍面部让防晒更快成膜即可。男士们可不要小瞧了这一步哟,要知道紫外线的照射可以会导致肌肤色斑的产生,还会加速肌肤的衰老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