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2018-06-21 21:4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dw手表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也是现在的一款网红手表,非常的年轻人都喜欢,性价比高,尼龙表带也很好看。

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手表一般分为石英表和机械表,各有长处和缺点。那dw手表是机械表吗?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跟着小编一起详细了解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aniel Wellington(DW手表)是一款走时精准的石英手表。同一个品牌的同一个系列,机械表的价格比石英表会高出许多;机械表的表盘会比石英表厚实,石英表的机芯简单,所以更加轻薄;石英表的设计比机械表更具有时尚度。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方法一:手表进水进雾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手表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让表蒙反射朝内,手表底壳朝外。几个小时后你会发现手表内的水分越来越少。

方法二:如果DW手机进水了,可用几层卫生纸或易吸潮的绒布将表严密包紧,放在40瓦的电灯泡附近约15厘米处,烘烤约30分钟,表内水汽即可水气。切忌将手表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热变形。

方法三:如果DW手表有少部分水汽,可以将手表放置在米缸之中,米比较干燥,可以吸走水汽,搁置几个小时不等,就能看到里面的雾气或者小水珠消失。

也可通过晒太阳的方式去除雾汽。先将手表后盖打开,然后用纸巾或吸潮的绒布将手表完全包裹住,拿到阳光下晒上大半天,也可将机芯里的水汽清除。如果手表进水严重,可放置时间久一点。

方法四:手表进水后,可先打开手表后盖,取下电池,用吹风机低温档对准水表吹。吹到彻底干燥后,重新把后盖安装回去。在安装时也可顺便检查一下密封圈是否老化断裂,完好的话记住后盖一定要扣紧。

方法五: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准备一块纱布、一小块氯化钙或硅胶。用纱布将氯化钙或硅胶包好,然后将进水手表的后盖打开,一起放进一个密封的塑料袋或盒子里。等待半天左右时间将手表取出,你会发现手表的水汽已基本消失。

手表皮带如何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dw手表是机械表吗 dw手表进水了怎么办

1、用护手霜,特别是过期的护手霜,擦的时候要用柔软的布蹭,最好是旧的口罩布。这个方法不但适用于皮质表带,而且所有皮、仿皮的材料还有浅色的皮鞋、皮靴都可以这么保养。这个方法不仅去污还保护皮革。

2、可以用“柠檬百丽珠”又叫“可立美”进行清洗,它可以对皮质表带起到清洁、上光、保护的作用。

3、用红花油可以有效清洗手表皮带,用眼镜布吸点红花油擦,会把手表皮带擦得很干净的,不过会有一点味道。

4、去药店1.5元买瓶双氧水清洗,取十分之一双氧水兑温水加洗衣粉用刷子轻轻刷洗。既可以去污,又可以消毒,杀菌。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