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

2018-06-23 14:3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腮红外观都是精巧可爱的,很多不细心的女生,性容易将它不小心掉在地上。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呢?

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

腮红可以为我们增添红晕,让我们变得少女感十足。所以出门除了要画上口红,也千万别忘了涂一些腮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

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1.取出碎腮红压成粉末

腮红碎了怎么办?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腮红盒里的腮红粉末全部倒出来,要把所有的都倒出来哦,不要浪费一丁一点,放入一个干净、大小合适的容器的里。接下来我们需要用一个可以压碎腮红的小工具,可以用小的硬纸板,把所有摔碎的腮红统统压成粉末吧。腮红压得越细越好,最好是能够把它们都压成粉末的状态,这样待会塑形的效果也会约好哟!

2.加入适量酒精

然后我们在腮红粉末中拌入适量的要用酒精,由于腮红是要涂抹在脸上的,因此对已要用酒精的品质我们一定要非常的注意才好,我们把酒精一点点的加入到腮红粉中。用镊子把半湿润状态的腮红粉放回到腮红盒当中,加入的酒精也不需要太过的多,呈现半湿润状态就可以的了。看到这里也许会有姑娘对于化妆品中使用酒精有一定的疑虑,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里使用的酒精一会是会挥发掉的,而且化妆品中使用酒精是有收敛作用、刺激毛孔收缩、杀菌作用以及清洁抑脂的作用。

3.用硬纸板压平腮红

接下来拿出硬纸板,放在腮红上,用硬纸板把腮红压平,要稍微的用力压,并且要压得久一点。把它压得越紧实就越好。压好一遍之后,我们把纸巾对折,然后在把它关在腮红盒里面继续压紧。在纸巾硬纸板的使用上,最好是用较厚的硬纸板,比较不容易弄破。

4.等待酒精完全挥发

如果酒精还没有完全挥发掉,腮红的中间还是有一点点的湿润感觉的,再稍等一下下,当酒精都挥发完之后,中间较深的颜色就会消失掉的。 好了,经过一番的努力的,碎了的腮红基本上已经是恢复了原貌了。腮红碎了怎么办?学完这几个步骤相信你已经不用再担心腮红碎了而要迁就着蘸取腮红,并且还能够有效的减少腮红涂刷不均匀的情况呢。

腮红盘碎了如何修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

第1步:我们要做的是把腮红盒里的腮红粉末全部倒出来,放在一个干净的保鲜膜上面,接下来我们需要用一个可以压碎腮红的小工具,可以用小的硬纸板,把所有摔碎的腮红统统压成粉末。腮红压得越细越好,最好是能够把它们都压成粉末的状态,这样待会塑形的效果会更好。

第2步:把粉末重新放入腮红盒中。在压好的粉末中加入少许的酒精,记得千万不要过量,呈现半湿润状态就可以的了。

第3步:用硬纸板压平腮红,要稍微的用力压,并且要压得久一点,尽量把腮红压严实。压好一遍之后,我们把纸巾对折,然后在把它关在腮红盒里面继续压紧。在纸巾硬纸板的使用上,最好是用较厚的硬纸板,比较不容易弄破。

第4步:让酒精慢慢的挥发掉,腮红就能基本恢复原来的样子,虽然没有出厂时候那么紧实,但是也不影响使用,用腮红刷还是能刷出和之前一样的效果。

腮红怎么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腮红盘碎了怎么修复

1、颊彩画法

选择强调红色系得颊彩或者在脸颊较高位置,晕染浅珊瑚红和粉红色系颊彩,两种颜色重叠使用带来自然的发色,看起来很红润。

2、自然颊彩画法

混合两种颜色的颊彩,混搭上微妙的色彩,这样更容易上妆哦,橘色和粉红色搭配着,粉红色颊彩多一些,看起来更可爱一些,橘色系颊彩更多一些,肤色看起来很健康。

3、减龄颊彩画法

橘色是助你恢复年轻的颜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肌肤色系,橘色和红陶土色颊彩混合搭配,刷在脸颊和下巴的位置,这样看起来瞬间年轻几岁哦。

4、小脸颊彩画法

在下睫毛位置刷上睫毛膏,睫毛看起来更长,然后在鼻翼与耳朵指甲的平衡位置上,刷上颊彩,能够缩短脸颊的长度,这样看起来显小脸。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