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9-03-06 02:2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薰衣草精油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植物精油,它除了可以用来做香薰以外,还有多种用处,而且它使用方法不同,所起到的功效也不相同,为了让大家对薰衣草精油多一些了解,一会儿我会把它的使用方法全部写出来,大家可以认真看一看。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薰衣草精油的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植物精油,它除了可以用来做香薰以外,还有多种用处,而且它使用方法不同,所起到的功效也不相同,为了让大家对薰衣草精油多一些了解,一会儿我会把它的使用方法全部写出来,大家可以认真看一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1、治疗失眠的用法

平时人们在睡觉以前,可以取2到3滴薰衣草精油,直接滴在枕头上,也可以在枕头附近放一个香薰炉,加入适量的薰衣草精油,这样就能让自己呼吸着薰衣草的香味入眠,能让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可以让人类的失眠症状尽快消失或好转。

2、缓解咳嗽的方法

薰衣草精油对人类的咳嗽还有一定缓解作用,平时需要的时候可以取薰衣草精油五滴,再加入薄荷精油两滴,然后把它们与基础油混合,直接按摩在胸部和背部上,按摩时要稍微用力,直至皮肤把精油全部吸收,这时人们的咳嗽症状就能明显减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3、缓解头痛的用法

薰衣草精油对人类的头痛也有明显缓解作用,平时可以把薰衣草精油3到5滴,直接滴入到一百克冷水中,再用干净的毛巾蘸取冷水以后,直接冷负太阳穴或者后脑,这样薰衣草精油就能随血液进入人们的大脑内部,能让头痛症状尽快好转。

4、美容用法

薰衣草精油还有出色的美容功效,并能滋养细嫩肌,播,也能去除角质,淡化色斑,平时需要的时候可以把适量的薰衣草精油直接滴入到热水了,用手调匀以后,再用毛巾蘸取适量的水,直接压盖在面部皮肤上,这样能让精油的营养尽快被皮肤吸收,每天反复使用三到五次就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