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的做法 营养早餐搭配食谱

2018-07-28 12:2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每天我们都是会吃早餐的,但是我们应该怎么样搭配早餐,才做到营养均匀呢?这个是一个难题,很多人在早上的时候吃早餐都是简单的,吃起来不营养,对身体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今天小编变来跟大家介绍一个营养早餐的搭配,让大家都可以在每天早上的时候吃到营养

营养早餐的做法 营养早餐搭配食谱

每天我们都是会吃早餐的,但是我们应该怎么样搭配早餐,才做到营养均匀呢?这个是一个难题,很多人在早上的时候吃早餐都是简单的,吃起来不营养,对身体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今天小编变来跟大家介绍一个营养早餐的搭配,让大家都可以在每天早上的时候吃到营养最丰富的早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营养早餐的做法 营养早餐搭配食谱

营养早餐材料准备

玉米若干 香大米若干 胡萝卜适量 香菇适量 火腿肠适量 食盐适量 葱花适量 色拉油适量味精适量

营养早餐做法步骤

1.把大米用清水先干净后,放到锅子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煮。

2.在煮的过程中,把胡萝卜洗干净后用菜刀切成一小粒一小粒的,把生玉米剥下来,用盘子装起来。

3.把香菇也洗干净,火腿肠剥开包装,都切成小粒的。

4.切好后,大米就刚刚好煮沸了,可以放些色拉油,放入香菇粒,煮5分中后要可以加入胡萝卜、玉米粒,边煮边搅拌,要按一个方向哦!

5.差不多熟的时候就加入,放入火腿丁,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最好用盐调味即可。

 营养早餐搭配食谱

营养早餐可以多吃的食物有:例如全麦面包 馒头、粥类 豆浆 脱脂牛奶 鸡蛋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早餐搭配哦。这些食物要少吃:例如油条 汉堡 蛋糕 饼干 薯条 火腿 方便面等等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