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2018-07-28 15:4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现在的女性都是以事业第一的,一般事业成功以后也就三四十岁了,如果怀孕了就会特别小心,他们会经常查看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1.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食螃蟹、海带和甲鱼,这些都是凉性食物,而且对于早孕期的孕妇可能会造成流产

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现在的女性都是以事业第一的,一般事业成功以后也就三四十岁了,如果怀孕了就会特别小心,他们会经常查看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1.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食螃蟹、海带和甲鱼,这些都是凉性食物,而且对于早孕期的孕妇可能会造成流产或出血。

2.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忌食米仁和马齿觅等,米仁也叫做薏苡仁,可以促进孕妇的子宫收缩,这样是很容易诱发流产的。而马齿觅也是一样。

3.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杏及杏仁,因为杏是一种热性的食物,有滑胎作用,还含有毒,一定要禁食。

4.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黑木耳:因为黑木耳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这样就不利于胚胎的生长了。

5.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山楂,因为山楂可以收缩子宫, 罐头食品孕妇不能吃,因为有很多添加剂,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很不利,孕妇也不适合吃一些冷饮及汽水:对胃肠不好,菠菜含有大量的草酸,会影响人体对钙、锌的吸收,孕期准妈妈对这些钙锌的需求量加大,如果再影响吸收,必会造成缺钙。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