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做法 蔬菜沙拉如何做好吃

2018-07-27 16: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蔬菜沙拉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一种特色美食,它根本不用加热,会在最大程度上保持蔬菜的新鲜的与营养,而且蔬菜沙拉是由多种蔬菜一起制成的菜式,可以起到营养互补的作用,人们经常食用不但能减肥,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重要作用。如果你也喜欢蔬菜沙拉,就和小

蔬菜沙拉做法 蔬菜沙拉如何做好吃

 蔬菜沙拉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一种特色美食,它根本不用加热,会在最大程度上保持蔬菜的新鲜的与营养,而且蔬菜沙拉是由多种蔬菜一起制成的菜式,可以起到营养互补的作用,人们经常食用不但能减肥,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重要作用。如果你也喜欢蔬菜沙拉,就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蔬菜沙拉的具体做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蔬菜沙拉做法 蔬菜沙拉如何做好吃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的制作原料

在家中制作蔬菜沙拉时,多种蔬菜都可以使用,小编今天介绍的这种选择的是圆白菜两百克,番茄八十克和黄瓜六十克,青椒三十克。 配料也很重要,分别是色拉油十五克,盐二克,柠檬汁二十克,蜂蜜十克。

蔬菜沙拉的制作步骤

1、把准备好的圆白菜、番茄以及小黄瓜和青椒等主要菜品全部用清水洗干净,再把圆白菜和番茄全部切成片状备用。

2、青椒和小黄瓜也要切成自己的喜欢的样子,与圆白菜和蕃茄一起放入到碗中备用。

3、把食材全部处理好的以后,就要用调味料制作沙拉酱了。把准备好的色拉油、盐以及柠檬汁和蜂蜜等全部放在一个碗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xing/' target='_blank'>杏每曜拥髟龋褪亲灾频纳忱础Ⅻ/p>

4、把做好的沙拉酱均匀的淋在蔬菜的表面上,自制蔬菜沙拉也就做好了,在食用以前可以调制一下,这样吃起来更有味道。另外不想自己调制沙拉酱也可以去超市直接购买沙拉酱成品,用法与自制沙拉酱是相同的。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