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2018-07-27 16: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芹菜炒香干大家肯定都吃过吧?它是各地餐厅中常见的家常菜式,色香味都特别诱人,而且香干中有大量蛋白质,而芹菜更是有利水、消肿以及降压等多种食疗功效,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在吸收多种营养的同时,也起到预防一些疾病的功效。那么芹菜炒香干应该怎么做呢?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芹菜炒香干大家肯定都吃过吧?它是各地餐厅中常见的家常菜式,色香味都特别诱人,而且香干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xing/' target='_blank'>杏写罅康鞍字剩鄄烁怯欣⑾滓约敖笛沟榷嘀质沉乒πВ嗣鞘秤靡院罂梢栽谖斩嘀钟耐保财鸬皆し酪恍┘膊〉墓πАD敲辞鄄顺聪愀捎Ω迷趺醋瞿兀吭趺醋霾拍芎贸阅兀咳绻闶且桓雒朗嘲谜撸透峡烊撕托”嘌耙幌掳伞Ⅻ/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芹菜炒香干的用料

制作芹菜炒时干时,可以准备三百克芹菜,一百五十克香干,五十克猪瘦肉和少量的豆瓣酱。再就食用油和盐以及花椒等调味品各适量就可以。

芹菜炒香干的做法步骤

1、把购买回来的芹菜去掉叶子,再清洗干净,沥掉水分以后切成小段。

2、锅中放水加入少量食用油和盐烧开,把切好的芹菜段放在锅中焯一下,这样会让做好以后的芹菜炒香干颜色更加诱人。

3、把准备好的香干也就是五香豆腐干,切成细丝状备用。

4、在炒锅里放油,加热到七成时,入入豆瓣酱,炒出香气再把猪瘦肉丝放入炒制,最后加入香干丝和芹菜段,开大火快速炒制。

5、炒制三分钟左右,芹菜就差不多快熟了,这时再把加入少量的盐和味精进行提味,炒匀以后直接出锅装盘就可以了。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