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仁菠菜的做法图解教程

2018-07-27 16:2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果仁菠菜是许多餐厅中的常见菜品,口感清爽,味道诱人,营养价值也很高,其实果仁菠菜用料简单,大家平时在家中也可以做。一会我会针对果仁菠菜的做法做一个专门的介绍,让大家看看它做法的图解教程,学会以后就能随时自己制作了。 果仁菠菜的做法图解教程

果仁菠菜的做法图解教程

 果仁菠菜是许多餐厅中的常见菜品,口感清爽,味道诱人,营养价值也很高,其实果仁菠菜用料简单,大家平时在家中也可以做。一会我会针对果仁菠菜的做法做一个专门的介绍,让大家看看它做法的图解教程,学会以后就能随时自己制作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果仁菠菜的做法图解教程

果仁菠菜的做法图解教程

 果仁菠菜的用料

大家平时在家中制作果仁菠菜时,需要准备新鲜的菠菜四百克,红衣花生米一百五十克,另外还要准备一头大蒜和适量的醋与辣椒油与白糖和味精。

果仁菠菜的具体制用步骤

1、把菠菜去掉根部和老叶备用,在锅中加入清水烧开,把处理好的菠菜放在开水中焯一下,取出以后直接放在冷水中降温。

 2、把降温以后的菠菜切成段状备用,把大蒜去掉外皮,制成蒜泥备用。

3、把炒锅中放少量油,随后就把红衣花生米放入锅中,等花生米的红衣出现裂纹以后就可以关火取出备用了。

 4、把炒好的花生米放在菠菜段中加入蒜泥、食用盐和醋以及味精,调匀,然后装盘,一盘红绿相间,味道诱人的果仁菠菜就做好了。

5、在焯烫菠菜的时候,焯烫的时间不宜过长,另外在水中可以加入少量的食用油,这样能让焯出的菠菜颜色更绿,更诱人。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