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腰果的做法大全 西芹腰果如何做好各异

2018-07-27 16:1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西芹腰果是各地餐厅中的一道名菜,它颜色翠绿,口感香脆,十分诱人,平时喜欢吃的人很多。西芹腰果这道菜的做法很简单,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学着自己在家中制作,一会我就把它的做法大全写出来,想学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西芹腰果的做法大全 西芹腰果的材料 平时

西芹腰果的做法大全 西芹腰果如何做好各异

 西芹腰果是各地餐厅中的一道名菜,它颜色翠绿,口感香脆,十分诱人,平时喜欢吃的人很多。西芹腰果这道菜的做法很简单,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学着自己在家中制作,一会我就把它的做法大全写出来,想学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西芹腰果的做法大全 西芹腰果如何做好各异

西芹腰果的做法大全

 西芹腰果的材料

平时炒制西芹腰果时,需要准备新鲜的西芹两棵,腰果适量。再准备一块胡萝卜和适量的食用油与盐和少量的葱花。

西芹腰果的制作步骤

1、把准备好的西芹去掉叶子,然后切成段装,也可以切成斜的小块,再锅中放水,烧开以后把西芹段放入沸水中焯两分钟,然后取出过冷水,降温以后再取出去掉水分备用。

 2、把胡萝卜洗好以后切成小丁,把生腰果用清水洗一下,去掉水分备用。

 3、在炒锅中放少量的食用油,加热以后把腰果放入到里面,用中小火慢慢的煎制,煎到腰果两面金黄以后取出沥油备用。

4、重新起锅放入食用油加热以后把葱花放入炒香,然后再把焯好的西芹放入到锅中炒制,两分钟以后加入煎好的腰果,再放入适量的食用盐炒匀以后就能出锅装盘了。

 5、炒西芹腰果时,还可以放入适量的火龙果,最好能把火龙果从中间切成,然后用工具取出几个球状的果肉,在西芹腰果炒好以后直接摆放在盘子中就可以。这样会让做出的西芹腰果营养更丰富,外观更诱人。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