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秋季养生吃什么 女性秋季养生食谱

2019-03-06 04:2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女性在秋季的时候最适合进补养生了,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多准备些养生食谱来好好调养一番。很多女性认为进补就是会长肉,所以对于秋季进补很是排斥,其实养生不一定就是要放弃食材,合适的女性秋季养生食谱可以让你吃和瘦一起兼得。下面就来看看女性秋季养生吃

女性秋季养生吃什么 女性秋季养生食谱

女性在秋季的时候最适合进补养生了,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多准备些养生食谱来好好调养一番。很多女性认为进补就是会长肉,所以对于秋季进补很是排斥,其实养生不一定就是要放弃食材,合适的女性秋季养生食谱可以让你吃和瘦一起兼得。下面就来看看女性秋季养生吃什么比较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性秋季养生吃什么 女性秋季养生食谱

女性秋季养生吃什么 女性秋季养生食谱

一、女性秋季养生食谱——莲子百合煲排骨

莲子和百合洗净,排骨用水炖煮指半熟后放入百合和莲子,待到百合和莲子熟烂后就炖煮好莲子百合煲排骨了。这个养生食谱中莲子和百合是可以镇定心神的,帮助调理心神不宁,失眠睡眠质量不高等问题。多食用这道药膳可以改善身体结构,滋补身体,强健骨骼。百合还能够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润肺止咳,最能排毒养生。需要减肥的女性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会发胖。

二、女性秋季养生食谱——气血双补安神粥

安神粥中需要的食材包括酸枣仁和桂圆肉,再用糯米加水一同煮至粥品软烂,放入冰糖即可。这个安神粥能够气血双补,好处就在于加入的酸枣仁和桂圆肉最能够镇静心神,滋阴生津。这个粥非常适合女性秋季养生吃,食用后不但神经变得更加有活力,失眠过劳等问题也可以解决。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