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芹能治病吗 香芹的食疗方法推荐

2018-07-28 15:5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香芹不但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绿色蔬菜,它还是一种功效出色以的食疗佳品,平时可以用于多种疾病的冶疗。今天我也会把香芹的食疗方法写出来推荐给大家,不知道香芹能治病的朋友可以认真看一看。 香芹能治病 香芹的食疗方法推荐 1、香芹能治眩晕头痛 香芹对人类的

香芹能治病吗 香芹的食疗方法推荐

 香芹不但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绿色蔬菜,它还是一种功效出色以的食疗佳品,平时可以用于多种疾病的冶疗。今天我也会把香芹的食疗方法写出来推荐给大家,不知道香芹能治病的朋友可以认真看一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芹能治病吗 香芹的食疗方法推荐

香芹能治病 香芹的食疗方法推荐

 1、香芹能治眩晕头痛

香芹对人类的眩晕头痛很好的治疗功效,在治疗时可以把新鲜的香芹两百五十克和两个苹果一起制成蔬果汁饮用,制作时要把香芹放入沸水焯一下,然后与苹果一起入榨汁机榨制,榨好以后直接饮用,每次一杯,每天两次即可。

2、香芹能治黄疸性肝炎

香芹对人类的黄疸性肝炎也有一定的治疗功效,在治疗时需要准备三百克香芹和五十克红枣,把它们洗净以后放在一起加入清水煲制成汤,然后分两次服用,就能让人类的急性黄疸性肝炎症状好转,这种食用方法对人类的膀胱炎和高血压也有很好的治疗功效。

3、香芹能利水消肿

利水消肿也是香芹的主要功效,平时能用于人类小便不利和水肿等不良症状的治疗,在治疗的时候,需要香芹五十克,粳米五十克和葱白适量。把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葱白放入炒香,放入香芹,炒一会加入清水再把洗好的粳米放入一起煮制粥,出锅前加入适量食用盐调味即可。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