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鲍汁海参的营养价值

2018-07-28 12:4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海参和鲍鱼都是非常名贵的食材,尤其是随着现在天然的海参和鲍鱼的产量更加少后,就更加稀有了。对于海参和鲍鱼这种珍贵食材,做法很重要,不然就是暴殄天物了。下面来看看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一、 鲍汁海参简易做法 第一步:

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鲍汁海参的营养价值

海参和鲍鱼都是非常名贵的食材,尤其是随着现在天然的海参和鲍鱼的产量更加少后,就更加稀有了。对于海参和鲍鱼这种珍贵食材,做法很重要,不然就是暴殄天物了。下面来看看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鲍汁海参的营养价值

鲍汁海参做法大全及步骤

 一、鲍汁海参简易做法第一步:鲍鱼提前泡发之后放入锅中加水煮开。第二步:水开之后调入盐,加入海参煮两分钟。第三步:西兰花先焯水后捞出沥水。第四步:鲍鱼先摆盘,之后中央放上海参,淋上鲍鱼汁。二、鲍汁海参捞饭的做法第一步:需要准备一碗饭,西兰花少许,海参和鲍汁以及高汤一碗。第二步:海参先剪开清洗后水煮,之后泡入高汤中待用。第三步:西兰花切开,用盐和油焯熟。第四步:烧热锅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xing/' target='_blank'>杏停尤挈a href='https://z.xiziwang.net/cong/' target='_blank'>葱姜爆香后加入两勺鲍汁。第五步:烧开高汤后用水淀粉勾芡。第六步:饭上放上海参,淋上鲍汁高汤后即可。 三、鲍汁海参的营养价值海参的蛋白质非常的高,有大量丰富的精氨酸和赖氨酸的营养结构。海参中的微量元素很多,多吃海参后就可以帮助滋养头发,促进美容养颜。鲍汁海参同时可以降低三高,是有三高问题的人理想的食补餐单。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