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怎么腌出油快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教程

2018-07-27 15: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咸鸭蛋是人们吃鸭蛋的常见方法,而且腌好以后的咸鸭蛋蛋黄流油特别好吃。可是咸鸭蛋应该怎么腌呢?它怎腌制油快呢?一会我就把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写出来,喜欢吃咸鸭蛋的朋友可以学着腌制一些。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 咸鸭蛋怎么腌出油快 腌制咸鸭蛋的材料 平时腌

咸鸭蛋怎么腌出油快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教程

咸鸭蛋是人们吃鸭蛋的常见方法,而且腌好以后的咸鸭蛋蛋黄流油特别好吃。可是咸鸭蛋应该怎么腌呢?它怎腌制油快呢?一会我就把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写出来,喜欢吃咸鸭蛋的朋友可以学着腌制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咸鸭蛋怎么腌出油快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教程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 咸鸭蛋怎么腌出油快

腌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putao/' target='_blank'>葡萄嫉暗牟牧吸/strong>

平时腌制咸鸭蛋时应该准备几十个鸭蛋,再准备适量的食用盐和一些白酒,另外再准备一个可以腌制的坛子。

腌制咸鸭蛋的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新鲜鸭蛋放入到盆子中,加入清水和适量的白酒,然后进行浸泡,过五到十分钟以后可以把它们用取用手清洗干净,这样能让鸭蛋蛋孔中的细菌全部去掉。

2、把洗好的鸭蛋去掉表面的水分,也可以用纸巾把它擦干,等鸭蛋表面的水分全部去掉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把准备好的白酒倒在一个容器,把洗好的鸭蛋放入到的白酒中浸泡。

3、浸泡半小时以后取出直接入入到食用盐中滚动一下,让它的表面粘上盐,再用保鲜膜把它包起,然后放在阳光下晒制,一天以后收起来放入坛子中,然后密封腌制,七天以后自制的咸鸭蛋就腌好,而且个个流油,煮熟以后就可以自由享用了。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