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2019-03-05 05:4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腌一些咸鸭蛋,腌好以后取出可以直接着煮着吃,但时间长了以后就感觉不那么好吃了。其实咸鸭蛋还有多种不同的吃法,能做出不同的美味,有兴趣可以和小编一起去学学。 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咸鸭蛋炒南瓜 1、咸鸭蛋炒南瓜特

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腌一些咸鸭蛋,腌好以后取出可以直接着煮着吃,但时间长了以后就感觉不那么好吃了。其实咸鸭蛋还有多种不同的吃法,能做出不同的美味,有兴趣可以和小编一起去学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咸鸭蛋炒南瓜

1、咸鸭蛋炒南瓜特别好吃,炒的时候需要准备南瓜300克,咸鸭蛋,四个,食用油适量。

2、把南瓜去皮以后,切成五厘米长,三厘米宽的块状,在锅中放清水加热,烧开以后把南瓜片入锅焯烫,六成熟以后取出。

3、把咸鸭蛋磕开以后,取出蛋黄,放在干净的小碗中,压碎加少量料酒,在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咸蛋黄泥放到锅中炒至炒出气泡以后,再把南瓜片放到锅中快速炒匀,炒好以后直接出锅就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吃法技巧

咸鸭蛋会山药

1、制作咸鸭蛋会山药,需要准备山药一根,煮熟以后的咸鸭蛋两个,大蒜一头,香葱一棵,食用盐,食用油各适量准备。

2、把山药去皮以后切成片状,把咸鸭蛋去掉外壳以后弄成碎末,把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放入山药片,和咸鸭蛋一起翻炒,在炒的过程中要加少量清水。

3、在炒制的过程中,要把大蒜和香葱全部切成细末,在锅中的山药炒软以后,加入葱花和蒜末提味,炒匀以后直接出锅装盘就能食用。

咸鸭蛋炒饭

1、用咸鸭蛋炒饭也是他的经典吃法之一,在制作以前,需要准备米饭一碗,什锦菜40克,芦笋两根,咸鸭蛋两个。

2、把芦笋洗净,咸鸭蛋去壳,全部切成小丁状,在炒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放葱花炒香,然后把什锦菜,芦笋以及咸鸭蛋丁全部放到锅中炒匀,接着再把米饭放到锅中炒散,炒好以后取出装盘,色香味俱全的炒饭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