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粉怎么用 大蒜粉的制作方法

2018-07-27 15:3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大蒜粉是最近几年调味品市场上的新宠儿,它能提味增鲜还能防腐杀菌,只是空调食品是必不可少的调味料,那么平时大蒜粉应该怎么使用呢?它又是怎么制成的呢?想了解这些知识就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蒜粉怎么用 1、烤鸡翅 大蒜粉平时可以用来烤制蒜香鸡翅

大蒜粉怎么用 大蒜粉的制作方法

大蒜粉是最近几年调味品市场上的新宠儿,它能提味增鲜还能防腐杀菌,只是空调食品是必不可少的调味料,那么平时大蒜粉应该怎么使用呢?它又是怎么制成的呢?想了解这些知识就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大蒜粉怎么用 大蒜粉的制作方法

大蒜粉怎么用 

1、烤鸡翅

大蒜粉平时可以用来烤制蒜香鸡翅,在烤鸡翅以前需要准备新鲜的鸡翅,把它用清水洗净,再控干表面的水分,加入白糖和生抽以及蒜香粉还有少量食用盐和小茴香等调味料一起腌制,腌好以后入烤箱烤熟就可以。

2、腌羊肉

每年夏天都是人们吃羊肉串的好时候,这时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中烤羊肉串,于是羊肉的腌制就成了大问题,新鲜羊肉切好以后腌制时,蒜香粉是必不可少的材料,除此以外再准备适量的洋葱和生抽以及白糖还有茴香籽与香味等调味料,一起调匀腌制,两小时以后随时可以取出穿串烤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大蒜粉怎么用 大蒜粉的制作方法

3、蒜香茄子

用大蒜粉制作蒜香茄子也很好吃,平时制作时需要把茄子洗净以后切成厚片状,把蒜香粉和食用盐放在一起调匀,涂抹在茄子表面再涂抹一些食用油,然后入烤箱烤制,十分钟以后翻面,烤到表面发黄,茄子熟透以后取出就能食用。

蒜香粉的制作方法

蒜香粉是把新鲜的大蒜经过脱水、烘干以后再经过粉碎研末以后得到的一种调味品,平时人们在家中自己制作时会比较麻烦,而且卫生条件也无法保障,所以平时需要时最好购买那些正规厂家生产的高质量蒜香粉,购买以后食用时也要注意适量,每次食用量最多不要超过五克。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