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米怎么做好吃 皂角米的家常做法

2018-07-28 12:5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皂角米很多人都听说过,知道它是一种口感细滑的食材,而且对人类身体有明显滋补和保健功效,但很多人在初次见到皂角米时,却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吃,更不知道他怎么做才好吃,今天小编就把皂角米的家常做法写出来,让大家轻松了解这种食材怎么吃最好。 皂角米怎

皂角米怎么做好吃 皂角米的家常做法

皂角米很多人都听说过,知道它是一种口感细滑的食材,而且对人类身体有明显滋补和保健功效,但很多人在初次见到皂角米时,却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吃,更不知道他怎么做秉a href='https://z.xiziwang.net/lianou/' target='_blank'>藕贸裕裉煨”嗑桶言斫敲椎募页W龇ㄐ闯隼矗么蠹仪崴闪私庹庵质巢脑趺闯宰詈谩Ⅻ/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皂角米怎么做好吃 皂角米的家常做法

皂角米的家常做法

皂角米枸杞糖水

1、皂角米和枸杞放在一起,加冰糖一起煮成糖水喝,口感特别好,而且滋补功效出色,能养心通脉,也能健脾滋肾,平时制作时需要准备皂角米20克,枸杞十克,冰糖适量。

2、把准备好的皂角米放在冷水中浸泡24小时,然后再用清水把它冲洗干净,直接放入到准备好的炖锅中,加入准备好的枸杞,放入适量清水,加热煮开,再放入准备好的冰糖,调小火力以后慢慢熬半小时,熬好以后取出降温,降温后可直接食用也可以入冰箱冷藏几小时再取出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皂角米怎么做好吃 皂角米的家常做法

皂角米桃胶银耳羹

1、皂角米和桃胶以及银耳等食材搭配在一起吃,味道也特别好,而且做法也比较简单,在制作时需要准备,皂角米15克,桃胶十克,银耳15克,红枣3到4克,枸杞五克,冰糖适量。

2、把桃胶和皂角米分别放在不同的容器中,加入清水浸泡12小时,泡好以后,这两种食材的体积都会扩大很多把银耳也提前用清水泡发并撕成小朵。

3、把泡好以后的银耳和皂角米以及桃胶全部放在炖锅中,再加入准备好的红枣和枸杞,然后放入清水,加热煮开以后放入准备好的冰糖,再用中小火煮至40分钟,等锅中的食材变成软糯的羹状以后直接关火就可以。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