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有哪些 红提和黑提有哪些不同

2019-03-05 03:2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红提和黑提是两种不同的葡萄,它们多会出现地水果市场的提子专区中,很多在购买时,都会难以选择,不知道红提和黑提有哪些区别,也不知道它们哪个更好一些。其实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是比较明显的,下面我就把它们写出来告诉你们。 红提和黑提的区别 1、红提和黑

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有哪些 红提和黑提有哪些不同

 红提和黑提是两种不同的葡萄,它们多会出现地水果市场的提子专区中,很多在购买时,都会难以选择,不知道红提和黑提有哪些区别,也不知道它们哪个更好一些。其实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是比较明显的,下面我就把它们写出来告诉你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有哪些 红提和黑提有哪些不同

红提和黑提的区别

 1、红提和黑提外观区别

红提和黑提都是葡萄家族的重要成员,它们在外观上有明显的区别,红提个头比较大,外表多为红色,而黑提的果粒比较小,外表则多为接近黑色的深紫色。

2、红提和黑提的口感区别

红提和黑提在口感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天然的红提口感脆嫩,果汁量不大,味道以甜为主。而黑提这种水果的口感则比较软,果汁量也有些,口感酸甜适中,另外红提和黑提还有一个区别,那就是红提果实内有籽,而黑提没有。

3、红提和黑提的营养价值不同

红提和黑提的营养价值也有一定的区别,它们之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都差不多,但是黑提中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铁以及糖份的含量都比红提要高一些,这也使得黑提的补血功效更加出色,经常食用还能调理气血,保护心脑血管。红提虽然也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但是它保健功效比黑提略差,平时食用以后能美容养颜,也能减少身体疲劳感的出现。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