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提子去皮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2018-07-28 16:0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提子是一种与葡萄十分相似的水果,但是它个头大,口感脆,味道甜,而且保存时间也比较长,在水果市场上一直十分热销。只是有些人在吃提子时,嫌去皮麻烦,就想把提子皮一起吃掉,这样做对吗?提子皮到底能不能吃呢? 吃提子去皮吗 提子皮能不能吃 1、吃提子

吃提子去皮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提子是一种与葡萄十分相似的水果,但是它个头大,口感脆,味道甜,而且保存时间也比较长,在水果市场上一直十分热销。只是有些人在吃提子时,嫌去皮麻烦,就想把提子皮一起吃掉,这样做对吗?提子皮到底能不能吃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提子去皮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吃提子去皮吗 提子皮能不能吃

 1、吃提子去皮吗

很多人吃提子时,都喜欢去皮,这样做可以吃到更美味的提子,也是正确的,但是从营养学的角度来也,吃提子是不用去皮的,因为提子皮中也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只是吃提子不吐皮时,就需要把提子清洗干净,以免它果皮表面的农药残留对身体产生伤害。

2、提子皮能吃

平时吃提子时,怕去皮麻烦,又担心提子皮不能吃的朋友可以放心,提子皮是可以食用的,虽然它的味道不如果肉好,但是它却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对提高人类身体的免疫力和美容养颜都有很大的好处。

3、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提子皮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xing/' target='_blank'>杏写罅康陌邹悸即嬖冢庵痔刂士梢越笛挂材芙笛颂逦找院竽芗跎僦蟹绾脱ǖ姆⑸剩硗馓嶙悠ぶ谢褂写罅康牡ツ庵治镏士梢钥构簦材茉し姥芾匣怯胩嶙悠ぶ械幕ㄇ嗨匾黄穑芷鸬矫廊菅蘸脱踊核ダ弦约把映な倜榷嘀止πАⅫ/p>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