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皮能吃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2018-07-27 15:1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提子是一种与葡萄很相似的水果,它应该算是葡萄的一种,在我们国内进口葡萄多会叫做提子,它的口感比葡萄硬脆,个头也比较大,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平时人们吃提子时,都感觉提子皮很难去除,却不知道提子皮能不吃。其实提子皮是可以吃的,而且它的营养价值还

提子皮能吃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提子是一种与葡萄很相似的水果,它应该算是葡萄的一种,在我们国内进口葡萄多会叫做提子,它的口感比葡萄硬脆,个头也比较大,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平时人们吃提子时,都感觉提子皮很难去除,却不知道提子皮能不吃。其实提子皮是可以吃的,而且它的营养价值还很高,有多种保健功效,一会我就带大家具体了解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大家了解以后就能放心食用提子皮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提子皮能吃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提子皮能吃吗 提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1、提子皮能吃

提子皮是可以吃的,它的味道略涩,但是营养价值与保健功效却很出色,它含有多种酚类物质和一些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也能预防癌症,平时多吃一些,能让人们的身体素质明显提高。

2、提子皮能保护心脑血管

提子皮中含有大量的单宁,这种物质能抗过敏,也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延缓血管老化,对人类的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3、提子皮能延缓衰老

提子皮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这是一种出色的抗氧化成分,能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延缓细胞衰老,人体吸收花青素以后,能延缓多种衰老症状的出现,同时也能起到延年益寿的重要功效。

4、提子皮能抗癌

提子皮中含有大量的酚类物质和一些白黎芦醇,这些物质都能减少病毒对人体细胞的伤害,能预防细胞癌变,从而也就起到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