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

2018-07-28 13:0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生活中经常会有人小心或者因为意外伤害出现骨折,骨折以后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期,在恢复期间饮食也要多加注意,很多人认为多补钙就可以了。其实不然,骨折以后也要多吃一些水果的蔬菜,对病情恢复大有好处。那么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呢?下面小编就来

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

 生活中经常会有人小心或者因为意外伤害出现骨折,骨折以后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期,在恢复期间饮食也要多加注意,很多人认为多补钙就可以了。其实不然,骨折以后也要多吃一些水果的蔬菜,对病情恢复大有好处。那么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告诉大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

骨折以后吃什么水果蔬菜好

1、骨折后吃什么水果好

骨拍以后人们可以吃一些纤维素和维生素含量高的水果,这样对伤口愈合有很大的好处,像山楂、猕猴桃和鲜枣以及桂圆与草莓等,就都是适合人们在骨折以后吃的水果,患者食用它们以后可以促进骨纤维再生,也有助于断骨再生。

2、骨折后吃什么蔬菜

骨折以后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骨头汤、鱼类和蛋类,另外还需要多吃一些绿色菜品,像青菜、包菜以及萝卜与西红柿以及青椒等,就都是适合人们骨折以后食用的菜品,这些菜品可以促进骨痂生长,也能加快伤口愈合,对骨折病情恢复有很大的好处。

3、骨折以后要注意什么

骨折以后在饮食上有很多需要注意地方,不能偏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偏食,就会让人体吸收不到均衡的营养,不利于病情恢复,另外骨折患者还不能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因为骨折以后本身就行动困难,消化慢,再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会让患者出现便秘和积食。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