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怎么吃 芭乐的吃法有哪些

2018-07-28 13:1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芭乐是很多人听说过却没有吃过的一种热带水果,它在我们国内的产量很少,有些地区的水果市场上更是特别少见。芭乐营养丰富口感独特,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种,下面我就把它的食用方法写出来,告诉大家芭乐怎么吃。 芭乐怎么吃 1、芭乐能直接吃 芭乐与我们平时吃

芭乐怎么吃 芭乐的吃法有哪些

芭乐是很多人听说过却没有吃过的一种热带水果,它在我们国内的产量很少,有些地区的水果市场上更是特别少见。芭乐营养丰富口感独特,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种,下面我就把它的食用方法写出来,告诉大家芭乐怎么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芭乐怎么吃 芭乐的吃法有哪些

芭乐怎么吃

1、芭乐能直接吃

芭乐与我们平时吃的苹果梨等水果一起,是可以直接吃的一种水果,平时大家购买芭乐以后可以用清水把它洗净,不用削皮,直接咬着吃就可以,口感腌嫩,味道甘甜略有酸味,特别好吃。

2、芭乐搭配酸梅粉一起吃

芭乐平时还可以搭配酸梅粉一起吃,平时可以准备适量的酸梅粉放在小盘子中,再把新鲜的芭乐用清水洗净去掉水分,然后切成薄片,摆放在盘子中,吃的时候取芭乐片直接醮食盘子中的酸梅粉就可以。

3、芭乐做果汁

芭乐做果汁也是它的常见吃法之一,需要时可以准备三个新鲜的芭乐,洗好以后去掉水分,再切成块状,放到料理机中,加适量的冷开水,让料理机工作,榨出汁液,倒入到杯子中以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调匀以后就能直接饮用,也可入冰箱以后冷藏几小时再喝。

4、芭乐炒虾仁

芭乐不但可以鲜食还可以炒制以后再吃,它切成块状以后可以与虾仁一起炒制,炒制以前要把芭乐块用沸水焯一下,入锅以后大火快炒,炒出的芭乐虾仁不但好看,而且好吃。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