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番石榴怎么吃图解 芭乐番石榴怎么保存

2019-03-06 17:3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芭乐番石榴是一种热带水果,它味道清甜,营养丰富,能延缓衰老也能预防三高,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但是这种水果在国内产量比较少,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吃,更不知道它应该怎么保存,下面我会对芭乐番石榴做一个全面的介绍,不但会让大家了解它应该怎么

芭乐番石榴怎么吃图解 芭乐番石榴怎么保存

芭乐番石榴是一种热带水果,它味道清甜,营养丰富,能延缓衰老也能预防三高,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但是这种水果在国内产量比较少,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吃,更不知道它应该怎么保存,下面我会对芭乐番石榴做一个全面的介绍,不但会让大家了解它应该怎么吃,同时也能把它的保存方法全部了解清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芭乐番石榴怎么吃图解 芭乐番石榴怎么保存

怎么吃图解

1、直接鲜食

芭乐番石榴的吃法有很多种,鲜食就是最简单也最常见的一种吃法,大家可以把购买的芭乐番石榴用清水洗净,直接咬着吃,就像平时吃苹果那样,这种吃法最能品尝到芭乐番石榴的原汁原味,也利于人体对番石榴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xing/' target='_blank'>杏煞值奈沼肜谩Ⅻ/p>

2、做沙拉

芭乐番石榴做沙拉特别好吃,平时可以把新鲜的芭乐番石榴去掉外皮,切成大小适中的块状,再把火龙果果肉切块,苹果与香蕉的果肉也全部切成块状,把所有果肉摆放在盘子中,最后淋上沙拉酱就能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芭乐番石榴怎么吃图解 芭乐番石榴怎么保存

怎么保存

芭乐番石榴平时购买以后保存方法也有好几种,如果想直接保存可以它放在阴凉通风的环境中, 避免阳光直射,这样保存三到五天是很正常的事情。除了直接保存以后,还可以把芭乐番石榴放在可以密封的保鲜袋中,直接存入冰箱的冷藏室中,能让它保存十天左右,而且取出再吃时,芭乐番石榴几乎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仍然会特别新鲜。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