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肉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2018-07-28 16:0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白肉火龙果是火龙果中最常见的一个品种,它全国各地的水果市场都能买得到,但是火龙果只出产于南方热带地区,它运输到不同地区以后质量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于是怎么挑选白肉火龙果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其实这里面有很多小技巧,只要掌握这些小技巧就能轻松挑

白肉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白肉火龙果是火龙果中最常见的一个品种,它全国各地的水果市场都能买得到,但是火龙果只出产于南方热带地区,它运输到不同地区以后质量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于是怎么挑选白肉火龙果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其实这里面有很多小技巧,只要掌握这些小技巧就能轻松挑选到质量好的白肉火龙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白肉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1、看外表的颜色

挑选白肉火龙果时可以看它外表的颜色,如果它外表的颜色特别红就说明这种火龙果的成熟度越好,如果它绿色的部分也很鲜亮,也说明白肉火龙果很新鲜,但是发现它外表出现的枯黄,则说明白肉火龙果已经不新鲜,不适合购买和食用。

2、掂重量

挑选白肉火龙果时还可以掂一下它的重量,可以把多个火龙果放在一起对比,同样大小的火龙果应该选择那个最沉最重的火龙果,这样的白肉火龙果时汁量大,而且果肉丰满,吃的时候口感特别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白肉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3、军a href='https://z.xiziwang.net/cong/' target='_blank'>葱巫滁/strong>

平时挑选白肉火龙果时还可以看它形状,那些看上去胖乎乎而且比较短的白肉火龙果质量最好,而那些看上去瘦长的火龙果质量就比较差不适合购买,它们甜度差,而且果汁量少,吃起来口感一点也不好。

4、看手感

挑选白肉火龙果还可以通过手感来判断,因为白肉火龙果熟的太过不好,不熟也不好吃,在用手捏的时候如果发现它的手感太硬,说时白肉火龙果还没有熟透,如果发现它太软则说明它熟的太过,这两种情况都不适合人们购买和食用,最好挑选那种手感软硬适中的白肉火龙果,这样吃的时候口感才会特别好。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