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茶的选购方法 隆中茶的主要功效

2018-07-28 13:1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隆中茶是湖北名茶,因为出产于湖北隆中而得名,它属于绿茶的一种,是绿茶中的精品,它茶香浓郁,色泽碧绿,汤色清冽,是很多人最喜欢品饮的一种茶品。那么隆中茶平时应该毛么选购呢?它又具有哪些主要的功效呢?想了解这些问题可以看看下面小编对降中茶做的

隆中茶的选购方法 隆中茶的主要功效

 隆中茶是湖北名茶,因为出产于湖北隆中而得名,它属于绿茶的一种,是绿茶中的精品,它茶香浓郁,色泽碧绿,汤色清冽,是很多人最喜欢品饮的一种茶品。那么隆中茶平时应该毛么选购呢?它又具有哪些主要的功效呢?想了解这些问题可以看看下面小编对降中茶做的具体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隆中茶的选购方法 隆中茶的主要功效

隆中茶的选购方法与主要功效

1、隆中茶选购看颜色

平时选购隆中茶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茶叶的颜色,质量好的隆中茶色泽绿润,茶叶肥壮厚实,或者茶叶有比较多的白毫,这就说明这种隆中茶是春茶,是质量比较出色的隆中茶。

2、隆中茶选购看外形

平时选购隆中茶时,可以看茶叶的外形,隆中茶的外形扁平挺直,而且光滑无黄点,无青绿叶,这样的茶叶就是好茶,再就是看茶听卷曲度,如果茶叶卷曲成螺状而且白毫显露,也说明这种隆中茶的原料好,是茶中的精品,值得购买。

3、隆中茶的主要功效

隆中茶的主要功效与多数绿茶相同,它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数量的增加,可以提高心脏功能,预防心脏病,另外隆中茶中含有的茶多酚还能清除自由基,也能消除多种病毒与细幼菌,平时经常饮用,可以延缓衰老,也能预防多种细菌性疾病的发生。隆中茶还能减肥瘦身,也能促进身体代谢,对人类的身体肥胖有很明显的调理作用。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