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的治病偏方有哪些 鹿角的药用功效

2018-07-27 14:3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鹿角是动物梅花鹿和马鹿头上的老角,是一种功效出色的中药材,具有出色的药用功效,不过鹿角平时在民间还有多种偏方用法,可以用于人类一些常见疾病的治疗,治疗功效十分明显,今天我就把这些偏方写出来,让大家看看鹿角治病的偏方有哪些。 鹿角的治病偏方有

鹿角的治病偏方有哪些 鹿角的药用功效

 鹿角是动物梅花鹿和马鹿头上的老角,是一种功效出色的中药材,具有出色的药用功效,不过鹿角平时在民间还有多种偏方用法,可以用于人类一些常见疾病的治疗,治疗功效十分明显,今天我就把这些偏方写出来,让大家看看鹿角治病的偏方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鹿角的治病偏方有哪些 鹿角的药用功效

鹿角的治病偏方有哪些

 1、鹿角能治脚疮

鹿角对人类的脚疮有良好的治疗功效,平时治疗时可以把鹿角烧制存性,然后加入轻松一起研成粉末,然后加入油调成膏状,直接外敷在生疮的部位上就可以。

2、鹿角能治妊娠下血

鹿角对女性妇科病有良好的治疗功效,特别是对女性妊娠期间出现下血,治疗功效明显,治疗时可以取鹿角一百克,当归五十克,把它们放在一起加清水煎制,煎好以后去掉药渣,直接温服药液即可起到良好的止血作用。

3、鹿角能治女性产后胎衣不下

很多女性在生产以后容易出现胎衣不下的症状,这时会让女性特别难受,如果能用鹿角进行治疗,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时可以把鹿角一眯五克,研成粉末,再用生姜煮一些姜汤,把鹿角末放入到姜汤中调匀,然后直接服用即可。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