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斑怎么治 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

2018-07-27 14:2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也不例外,但是大多数女性进入更年期以后脸上都会长出老年斑,这让她们烦恼不已。老年斑应该怎么治呢?其实想淡化去除老年斑有很多好办法,一会我就把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也就知道老年斑应该怎么治了

老年斑怎么治 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也不例外,但是大多数女性进入更年期以后脸上都会长出老年斑,这让她们烦恼不已。老年斑应该怎么治呢?其实想淡化去除老年斑有很多好办法,一会我就把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也就知道老年斑应该怎么治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年斑怎么治 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

老年斑怎么治 治疗老年斑的小偏方

1、银耳鹌鹑蛋治老年斑

把银耳的鹌鹑蛋一起吃能治老年斑,平时可以取水发以后的银耳五十克,加入煮熟的鹌鹑蛋三个,再加入少量的黄酒以及味精和盐,用小火煨熟,然后取出食用,坚持长期吃就能让老年斑消失。

2、鸡蛋清能治老年斑

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它能淡化老年斑,具体用法是把鸡蛋清取出,取适量直接涂抹在长出的老年斑上,每天涂抹多次,一段时间以后就能发现老年斑明显为淡化或者完全消失。

3、黑木耳治老年斑

黑木耳也能治疗老年斑,平时治疗时可以把黑木耳泡软用清水洗净,再把它烘干研成粉末,然次在饭后取三克,用米汤送服,每天服用三次,连续服用一个月,面部的老年斑就能明显淡化,能起到良好的美白作用。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