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

2018-07-27 14:2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疾病,它是因为一些不能消化的物质在人体内积存引起的,发病以后症状严重就需要动手术,而症状轻的时间,则可以用药物或者使用一些中药偏方进行治疗,今天我专门对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进行了整理,一会就把它们写出来分享给大家,需要的朋

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疾病,它是因为一些不能消化的物质在人体内积存引起的,发病以后症状严重就需要动手术,而症状轻的时间,则可以用药物或者使用一些中药偏方进行治疗,今天我专门对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进行了整理,一会就把它们写出来分享给大家,需要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

治疗肾结石的中药偏方

1、桃仁冰糖糊

桃仁冰糖糊能治疗人类的肾结石,平时治疗时可以取胡桃仁两百克,麻油两百克,再取冰糖两百克,把胡桃仁用麻油炸酥,再研成细末,然后与冰糖一起调成乳状,每天服用一剂,可以在一天中分三次服完,连续服用一段时间就能利尿通淋,能让肾结石排出体外。

2、红糖树末煎

红糖树末煎对人类的肾结石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平时治疗时可以准备柳树虫蛀末两百五十克,和一百二十克红糖,先把准备好的树末加清水煎制,煎好以后取出过滤,用药液直接冲服红糖,然后直接饮用,每隔一天服用一次,能让肾结石的症状很快好转。

3、威灵金钱草

威灵仙金钱草两种中药材一起搭配使用也能治疗人类的肾结石,平时治疗时可以取威灵仙和金钱草各六十克,把它们一起加清水煎制,煎好以后去掉药渣,然后直接服用药液,每天服用两次,连用五天就可以。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