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2018-07-28 13:3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泡桐子是一种中药材,来源于野生植物泡桐,是这种植物的果实或种子,它入含有大量的类黄酮和生物碱,药用功效特别出色,能治疗人类的多种疾病,想了解泡桐子的具体功效,想了解它的药用价值,可以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1、抗菌消炎 抗

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泡桐子是一种中药材,来源于野生植物泡桐,是这种植物的果实或种子,它入含有大量的类黄酮和生物碱,药用功效特别出色,能治疗人类的多种疾病,想了解泡桐子的具体功效,想了解它的药用价值,可以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1、抗菌消炎抗菌消炎是炮桐子的重要功效之一,平时把它煎制以后服用或者制成注射液,都能消人体内的多种病菌,特别是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肺炎球菌以及大肠杆菌等细菌的抑制作用明显,平时它可以用于人类多种炎症和细菌性疾病的治疗。2、平喘泡桐子还是一种能平喘的中药材,它能扩张人类的气管,能让人们的呼吸更平衡更健康,平时服用可以预防哮喘,在临床上它还能用于人类气管炎和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的治疗,治疗功效特别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泡桐子的功效与药用价值

3、祛痰泡桐子能祛痰,这种中药材不但能消除气管中的炎症还能稀释痰液,抑制痰液分泌,能让身体内的痰液快速排出体外,平时煎制服以后可以起到明显的祛痰作用,对人类痰多咳嗽有明显治疗作用。

泡桐子的药用价值

泡桐子能治疗人类的慢性气管炎,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取新鲜的泡桐子八两,把它放到锅中加清水煎制,煎好以后去掉药渣,把药液重新入锅煎制浓缩,制成膏状以后取出,分三份在一天中服用完,连用十天为一个疗程,多数患者用药两个疗程中能让症状全部消失。另外用泡桐子治疗慢性气管炎时还可以配合百部和青果以及猪胆汁等中药材一起使用,那样会让它的治疗功效更加出色。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