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怎么喝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2018-07-28 13:4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芝华士是在世界上十分流行的高档酒,它从出现到现在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是欧洲贵族最喜欢的一种饮品。最近几年,芝华士也出现在了国内酒水市场上,很多人都想品尝这种洋酒,只是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喝?更不知道芝华士搭配什么一起喝最好。 芝华士怎么喝 芝

芝华士怎么喝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芝华士是在世界上十分流行的高档酒,它从出现到现在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是欧洲贵族最喜欢的一种饮品。最近几年,芝华士也出现在了国内酒水市场上,很多人都想品尝这种洋酒,只是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喝?更不知道芝华士搭配什么一起喝最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芝华士怎么喝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芝华士怎么喝 

芝华士这种洋酒可以直接喝,但是它的口感比较浓烈,很多人接受不了,再喝以前可以给他兑入少量的清水,这样能让芝华士具有更浓郁的味道和香气,而且它的口感也会变得让人们更容易接受。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1、芝华士是各地酒吧中制作调味酒的常用原料,平时可以准备一个漂亮的杯子,里面放少量冰块,再把芝华士倒入,随后注入干马天尼酒和甜马天尼酒,把它们充分混合后,倒入到另外一个冰冻的玻璃杯中,这时的芝华士色调特别美,口感更加出色,人们多会把这样的芝华士叫“曼哈顿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芝华士怎么喝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2、芝华士在喝的时候,还可以搭配柠檬汁和苹果汁等饮品,,在喝芝华士以前,可以准备一个钵式杯,把芝华士倒入杯子中,放少量碎冰,然后再放入适量柠檬汁和糖水,以及苹果汁,还有薄荷叶,把它们一起摇匀,在最上面注入姜汁啤酒就可以。

3、芝华士在喝的时候兑入适量橙汁,口感也特别好,在饮用以前,需要准备碎冰块和芝华士酒以及鲜橙汁,先把准备好的冰块放到玻璃杯中,然后注入芝华士酒,摇匀以后放入新鲜橙汁,再把取消了新鲜橙皮,装饰在杯子壁上,就可以享受芝华士的美妙滋味了。

原创:果蔬百科https://z.xiziwang.net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