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饭做法大全 简单又美味的炒饭赶快学起来

2018-07-28 13: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炒饭大概是除了煮泡面之外多数人都能掌握的一个技能了,基础的就是用鸡蛋做成蛋炒饭。炒饭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其实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功夫的。你想学习几样美味又简单的炒饭做法吗?请看今天的文章,

炒饭做法大全 简单又美味的炒饭赶快学起来

 

炒饭大概是除了煮泡面之外多数人都能掌握的一个技能了,基础的就是用鸡蛋做成蛋炒饭。炒饭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其实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功夫的。你想学习几样美味又简单的炒饭做法吗?请看今天的文章,告诉你炒饭做法大全是什么!

炒饭做法大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炒饭做法大全 简单又美味的炒饭赶快学起来

咖喱炒饭

材料

香米饭150克,鸡蛋1只,葱花10克,洋葱末10克,红椒末10克,蒜茸5克,芹菜末5克

调味料

咖哩粉2克,咖哩块(或油咖哩)5克,奶油5克,味精2克,植物油250cc,糖1克盐、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在滑过油的热锅中入油25cc,加入奶油、咖哩粉、咖哩块。

2、把奶油、咖哩粉、咖哩块炒至糊状。

3、放入洋葱末、蒜茸炒香。

4、再放入红椒末、芹菜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炒饭做法大全 简单又美味的炒饭赶快学起来

5、将咖哩料炒匀后盛出待用。

6、在滑过油的热锅中入油,放入打散的蛋液炒匀,再放入米饭炒散。

7、放入炒好的咖哩料,用旺火翻炒。

8、加入葱花、盐、味精、糖、胡椒粉拌炒,炒出香味即可。

这是今天介绍的炒饭里面复杂的一个,但是味道也是好的。如果碰巧你家里就有以上提到的这些食材,那么建议你千万不要错失机会,赶紧做一份试试看!

我们都知道咖喱是印度为流行的一种食材,在中国吃的比较少一些。但是如果你喜欢咖喱的味道,那么建议你在夏季可以多吃一些咖喱饭哦!因为咖喱有帮助消化、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还可以健脾开胃,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夏季食用的一种口味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