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泡菜饼怎么做 这三款泡菜饼一定要试试

2018-07-28 13: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泡菜似乎成为了韩国出名的食物,看韩国电影的时候也常常能看到人们在吃泡菜。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泡菜好像就是带点酸甜口味的咸菜,一般是配合稀饭吃的。其实泡菜如果做成泡菜饼的话味道是非常不错的,怎么做呢?

韩式泡菜饼怎么做 这三款泡菜饼一定要试试

 

泡菜似乎成为了韩国出名的食物,看韩国电影的时候也常常能看到人们在吃泡菜。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泡菜好像就是带点酸甜口味的咸菜,一般是配合稀饭吃的。其实泡菜如果做成泡菜饼的话味道是非常不错的,怎么做呢?请看下面的内容!

韩式泡菜饼怎么做

牛肉味泡菜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韩式泡菜饼怎么做 这三款泡菜饼一定要试试

材料

小麦粉100G,韩国牛肉粉(调料)小勺一勺,韭菜一束,洋葱半个,泡菜50G。

蘸酱

酱油大勺2勺,芝麻小勺一勺,味精适量,芝麻油适量。

做法

1. 韭菜切成5CM长段,洋葱切成2CM左右备用。

2.牛肉粉加小麦粉倒入150CC的水搅拌。

3.充分搅拌之后加入按先蔬菜再泡菜的顺序继续搅拌。

4.平底锅倒入色拉油中火左右把3倒入(这个是2份的材料倒入一半即可),一面煎3分钟左右,翻面再煎三分钟即可出锅。

5.将调味料搅拌,根据喜好可以加点韩国辣酱,味道很赞的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韩式泡菜饼怎么做 这三款泡菜饼一定要试试

6.将4像切披萨的那样分成小块,也可以正方形的切这样比较有韩国的感觉。其实只要分成一块一块就好了,然后就可以开吃啦。

提示:这个做法是比较简单的,用到的食材是比较少,可以说是简易泡菜饼的制作方法。如果你是一个厨房菜鸟的,不妨先试试看这个做法。牛肉味的泡菜饼是加了牛肉粉,其实如果加入其他口味的调料粉也是可以的,大家可以做成自己爱吃的口味。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爱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在菜谱当中再加入少许的肉粒,记得不要放得太多,破坏了泡菜的香味,切成小块更加容易煎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