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刮痧要注意什么 六个步骤要牢记

2019-03-05 03:4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刮痧是我们中医非常富有智慧的一个手法,利用刮痧可以达到减肥、养生和缓解病痛等等的作用。刮痧馆的生意好,还有不少人学着自己在家里刮痧。那么比较流行的面部刮痧,你知道要注意些什么吗?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

面部刮痧要注意什么 六个步骤要牢记

 

刮痧是我们中医非常富有智慧的一个手法,利用刮痧可以达到减肥、养生和缓解病痛等等的作用。刮痧馆的生意好,还有不少人学着自己在家里刮痧。那么比较流行的面部刮痧,你知道要注意些什么吗?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吧!

面部刮痧要注意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面部刮痧要注意什么 六个步骤要牢记

刮板选择

总得来说,要选择材质平滑,大小适中的刮痧板,符合自己手掌大小,以“好拿”为主,能够好使力,好拿捏。

保养频率

由于面部的肌肤比较细腻,角质层很薄,所以如果太过频繁的去刮痧,可能会引起反作用。建议大家每周一次到两次即可,每次5分钟左右。

刮痧时间

佳刮痧时间是在洗澡过后,为什么呢?因为在我们洗完澡后身体的循环会加快,这个时候刮痧排毒的效果更好。

这时刮痧后,能够同时舒缓疲劳,增加睡眠质量,让肌肤达到佳修护效果。

力道掌控

切忌刮脸时太快或太重,这样容易造成肌肤受伤,淋巴循环系统比血液循环慢。正确的方法是慢慢的轻轻的刮,不必造成任何疼痛感就能达到促进功效。

搭配单品

在刮脸的时候,好搭配乳状或霜状保养品或者是精油,这样才能避免摩擦力过大而伤害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面部刮痧要注意什么 六个步骤要牢记

前后保养

在进行刮痧之前应该把脸好好的清洗干净,如果是化妆的情况,那么首先进行卸妆,然后用洗面奶洗干净了之后再进行刮痧。

等到整个刮痧的过程结束了之后,也要再次用清水把脸上的按摩霜或者刮痧油给清洁掉,长期的留在脸上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的问题。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