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枕安全吗 怎么选择按摩枕好

2018-07-28 13:4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枕头是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少不了的一样物品,枕头并不是说随便挑选就可以的,很多人对于枕头还是有要求的。枕头被分为普通枕头、药枕以及按摩枕等等,有的人喜欢按摩枕,但是有的人觉得按摩枕不安全,今天小编给大家

按摩枕安全吗 怎么选择按摩枕好

 

枕头是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少不了的一样物品,枕头并不是说随便挑选就可以的,很多人对于枕头还是有要求的。枕头被分为普通枕头、药枕以及按摩枕等等,有的人喜欢按摩枕,但是有的人觉得按摩枕不安全,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按摩枕的一些事。

按摩枕安全吗

市面上的按摩枕头是琳琅满目的,有没有用只有真正用过的人才深有体会,但也要看你买的是品质优越的还是劣质的,这两种品质的按摩枕肯定是有差别的,效果自然也是有差的。

真正好的按摩枕,会根据传统的经络按摩和现代医学按摩的原理联合研制的,也就是它能够有效的通过医疗人体的穴位来帮助人们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压力,让你的全身心得到放松,而且能促进人的血液循环,也能帮助我们防治疾病的功效,所以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买次品,真正优质的按摩枕才有助于人的身体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按摩枕安全吗 怎么选择按摩枕好

按摩枕功效

1、按摩枕是融合传统经络按摩与现代医学按摩原理,新研制成功的保健产品。内有6个按摩头,它具备推拿、敲击两个手法,减轻人体的紧张和压迫感,

使全身舒畅无比,更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病保健强身之效。

2、独特的两组红外温热灸方式,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缓和神经痛,消除肌肉疲劳;理气养血,调整内脏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也可选择另一方向使用时不带远红外线。)

3、同时,其独特的无级调速不分档数。

4、更在机内设置自动感应器,在调速已达到极限时,若还不满足于您的身体需要增加力度,只要身体倚靠按摩垫,自动感应器可根据您的身体的压力而增加力度。

5、可以避免机器过热而引起的烧坏.到一定温度会自动停止保护机器.冷却后又可以重新操作,可针对肩、颈、背、腰、腹、腿、脚以及脚底等部位进行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按摩枕安全吗 怎么选择按摩枕好

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后或清洁前必须拔下电源插头。

2、本机不得在潮湿环境及浴室中使用,用后请保存在干燥及无强光直射的地方。

3、睡眠中不要使用,以防止对某一部位的长期刺激影响健康。

4、饭后半小时内不要使用按摩机,否则易因人体体质不同而发生不良的后果。

热门关注